出關倒數剩四天

2011021423:10

今天一早為了錯開小王子喝奶及我擠奶的時間,特地八點就起床擠奶,安心等待小王子喝奶,結果...

 

他太好睡了,睡到十點多才甘願被護士吵起床喝奶,睡覺的功夫有遺傳到爸爸他們喔~

 

護士說今天量體重是3380G,護士說有乖乖喝奶加上他有好好睡覺,所以長得也快喔~

 

今天大王子打電話給我,確認我跟弟弟是周五還是周六回家,我跟老公說大王子是不是又想我了,老公說有點,他最近很脆弱,所以老公也不敢到月子中心,這陣子都留在家中陪大王子,我想大王子忍耐我不在的時間已經快到極限了,所以跟大王子說周六早上就回家了,要乖喔~

 

今天是情人節,我與我的小情人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