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小雨麻的育兒網站

2013021423:38

這一年多來身邊許多人生孩子,朋友也都會互相詢問嬰兒用品、副食品及工具的意見,

 

有鑑於此,我推薦大家上小雨麻的網站。

 

當初小王子要進入副食品時,因與大王子相差9歲,不管是資訊、工具及製作方式都更先進了,

 

所以媽媽我也認真上網查詢製作副食品的方法,當我看到『~Rainy‧~☆媽咪的媽媽經』

 

時,真的超佩服小雨麻的認真與紀錄,造福許多新手媽媽呢!

 

不管是副食品的食譜、工具、方式或是各種嬰兒用品的介紹,真的超級實用啦!

 

當初再幫小王子製作副食品時,我是全母奶六個月後才開始讓他接觸果汁,在慢慢進入果泥或蔬菜泥,

 

為了讓婆婆可以輕鬆準備,我總是每週日準備下一週的副食品量,少量階段的儲存方式就學小雨麻

 

介紹用製冰盒來儲存,一次一格,很方便,等小王子再大一點,我就買更大容量的副食品存放盒,

 

可以放在冷凍庫,又可以重複使用,製冰盒就拿來存放婆婆幫小王子熬的高湯,變成高湯冰磚。

 

等到再大一點,需要剪刀階段了,也是使用小雨麻介紹的『不鏽鋼紗布剪』,放剪刀的盒子我是買

 

無印良品的透明鉛筆盒,可以洗的喔!也特地去買了組可以放進盒子的不鏽鋼筷子及湯匙,碗就拿

 

學校的不鏽鋼餐具在家或外出都很實用,學校餐具的湯匙握柄的部分比較長,適合孩子拿握,所以

 

也給小嬸一組,還有蓋子可以蓋著呢!

 

至於孩子生病的就診部分,我想是因人而異,加上區域性的不同,我網站上紀錄的也都是我的經驗

 

之談,也提供大家參考,讓新手媽媽們可以不用那麼緊張,放心的應付各種狀況。

 

總之,超推薦小雨麻的網站,歡迎大家上去瞧瞧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ewnew-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