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旅行

2008041122:26

我們即將在明天早上起程前往花蓮、台東旅遊,而且也回台南娘家,為期8天。

 

這次旅遊算是我跟老公第一次正式的帶小王子出遊。

 

這次旅遊計畫很久了,從去年就已經訂好房間,且剛好婆婆在旅遊展有買飯店住宿卷,所以這次花東之旅的飯店我們就是補升級房間的差價,感謝婆婆,讓我們省了不少錢呢!

 

幸福的小王子除了這次的旅遊,在下個月,公婆即將帶他到東京迪士尼玩(這樣我們就不用出錢了,哈哈~),除了因為小王子準備上小學,以後只有寒暑假可以出遊之外,我跟老公也是到現在才願意讓小王子出遊。

 

一來是之前孩子小,就算出遊也很多設施不能玩,而且沒有記憶,二來是,孩子小,健康狀況難講,需要準備的物品往往佔滿後車廂,最後一點,小王子是到這麼大才不會黏我的,公公才敢帶他去玩,不然半夜找媽媽,怎得了啊~

 

這次旅遊,我會帶NB,將沿路看到的風景與大家分享,請大家幫我祈禱天天有好天氣,也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