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埔心牧場畢業旅行第二天

2008071421:51

第二天一早,我們這一組都7點就起床,還沒8點就到餐廳用早餐。

 

吃完,大家就趁機到戶外拍團體照囉~



等所有人都用完早餐,回住宿區將行李放到另一間房,集合大家前往DIY工房,我們讓孩子做彩繪風箏,瞧瞧小王子認真的表情,我也發現,小王子畫畫有大進步呢!

 

接下來,原本是騎腳踏車,但是很多孩子都還不會騎兩輪的,所以,改騎馬囉~

小王子一上馬,同學就說「王子來囉~」

 

騎完馬,小王子就先到旁邊再度挑戰套圈,試了幾次,真的套中了ㄟ

 

後來,等其他孩子騎馬,小王子跟同學的爸爸一起玩起棒球,家長就說,小王子的姿勢真漂亮,我就說因為常常練習啦~

 

後來,趁天氣好,趕快玩昨天沒玩到的「打水仗」囉~

水槍也是由牧場提供的喔~

 

打完水仗,我們趕緊帶孩子回宿舍換衣服,再前往餐廳吃飯。中餐還滿豐富的呢~

 

接下來,我們去「滾草包」,瞧瞧孩子們臉紅的這樣,這個可需要大力氣呢!

 

最後,有半小時的自由活動,還有吃冰棒,這時,導遊問了小王子這兩天有什麼感想,(阿姨對他很有印象,因為小王子很愛問「為什麼」),小王子說:「我覺得很好玩,因為你們告訴我很多甲蟲的知識,而且認識了很多蝴蝶,比我上一次來好玩多了。」

 

大家休息了一下,就起程前往宿舍區準備回家,原訂3:30回程,剛好遊覽車提前到,我們3:10就回程,約3:40回到托兒所,再等老公來接我們時,我跟小王子一起看照片,還故意問他跟導覽阿姨說什麼,他告訴我一遍後,剛好老公來了,就很小聲的跟我說,我剛剛說的話不可以跟爸爸說喔,回到家也不可以跟他說喔~這是秘密~

 

PS:很感謝這一群家長的配合,讓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讓大家多了一段甜蜜、快樂的回憶,可惜其他家長沒有一起來,因為可以跟孩子一起畢業旅行的機會可就這麼一次呢!孩子其他的畢業旅行,家長可是沒有機會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