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七,八天

2011071419:48

7/13住院第七天

昨天下午發燒吃了退燒藥後就沒發燒了,不過到晚上體溫又有點高,娘家媽媽昨晚 ​還幫小王子拜拜,今天截至目前沒有發燒,早上醫生來,說發燒可能 ​是因為感冒引起的,今天也開了感冒藥,因為咳嗽的聲音不太好聽, ​醫生說延個一兩天再出院吧!我們預計周六出院了,希望這兩三天一 ​切順利!

 

7/14住院第八天

體溫約37度上下,感謝護士晚上每小時來量一次,讓 ​我很放心的可以好好睡一下,早上與醫生討論尿液逆流檢查的事情,因為我們捨不得孩子做這樣侵入性的檢查,卻又擔心如果等到下一次又感染發燒再做檢查,會不會影響腎臟的功能,醫生及護理長都了解我們的擔心,我們問醫生有幾成的機會是構造問題,醫生說有1/3,討論過後,我就告訴醫生就安排吧!護理長還留下告訴我們檢查的方式,要我們安心,婆婆因不贊成,捨不得孩子痛,打了電話問當腎臟科醫生的堂哥 ​,堂哥建議暫時不要做,平常做好清潔最重要,下次若有發燒就直接 ​驗尿,再做檢查即可,並不會影響功能的,而且就算有問題,如果是輕度的,也不用一直服藥,大多數長大就會好,所以老公及婆婆決定檢查 ​取消,

 

只是依我的個性,我希望可以很快確認到底有沒有構造的問題 ​,雖然是個不舒服的檢查,也或許做了檢查孩

子是沒有問題,變成讓孩子多痛一次,但是起碼可以放心的 ​過生活,但是,這是我的想法,家人還是希望不要做

 

小王子的奶量也逐漸恢復,只是又碰上感冒,咳嗽,就容易吐奶,剛剛就把喝下的牛奶及藥吐光了,還麻煩清潔人員幫忙清潔地板,週六我們就要出院了,希望小王子感冒這兩天可以好轉點,回家就可以輕鬆點了

 

PS:有一次小王子約3,4個月的時候正吵鬧,爸爸就放了SS501的MV給他看,他就不哭鬧了,從此小王子就愛上看這個MV,如果看到一半關掉或是看完了沒重播還會生氣呢!所以爸爸特地用我的NB放MV給兒子看啦,橋橋小王子舒服的躺在老爸懷裡



沒發燒的我精神超級好,抓腳一點也難不倒我

 

調皮的玩枕頭


昨天右腳拔針,改打左腳,在小王子前面換針的那個孩子弄了很久,一直處理不好,婆婆深怕等一下小王子也被這樣對待,我回到房間後再度要去治療室時,剛好碰到比較熟的護士,就要我等他5分鐘,由他幫小王子處哩,婆婆不要過去,因為她捨不得聽到寶貝孫被扎針哭得唏哩嘩啦的聲音,這護士果然厲害,也沒關燈用探光照射血管,不到十分鐘就處理好了,當然小王子還是哭啦~

 

就算腳包住,還是要翻身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