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五天

2011071117:45

小王子昨晚很早睡,所以今天一早還沒六點就請床了,讓他玩一玩喝完ㄋㄟㄋㄟ,睡回籠覺卻一下子醒,一下子鬧脾氣,護士阿姨來加抗生素時,順便檢查打針的地方,發現針跑掉了,問我小王子有沒有哭,我說難怪剛剛脾氣不好,因為會痛,趕緊再帶去治療室拆針,左腳都腫了,護士先敷藥在左腳,然後再重新將點滴打在右腳,小王子哭得又兇又慘,從一開始的兩名護士到後來一共四名護士在裡頭安慰秀秀他,進去抱他時,看他很可憐又可愛的緊緊抓著原來腳上穿的小襪子,

真的變成黃金左腳

 

比較消腫的小土丘

醫生巡房時,說明今天將會知道是哪種細菌(等醫生離開,我就傳簡訊給同學問結果,同學說是大腸桿菌,抗生素也是有效的結果),也告知我們發炎指數及白血球數量皆已下降,但未達正常範圍,今天還要再用尿袋留一次尿檢驗,

 

護士說十點半放射科會來帶我們先幫小王子打顯影劑,然後過一個半小時才餵小王子鎮定劑,才照核磁共振,婆婆九點來,沒多久老公隨後也來,我就趕緊回學校去處理一點事情,等我回到醫院,小王子已經打好顯影劑回房,也是哭得唏哩嘩啦,看到老公再換床單,原來是尿袋的尿跑出來,大概是因為小王子翻身,

 

結果點滴控制器又叫,護士說可能點滴管有折到,所以打點滴的地方要重新黏好,想當然小王子又哭得唏哩嘩啦了!護士說不要給小王子睡著,怕睡太多到時給鎮定劑就不睡了,但是小王子撐到12點多,已經撐不住,整個人開始恍神想睡覺,連坐著都可以睡著,所已請護士提早給鎮定劑,又把小王子吵醒餵鎮定劑,生氣的一直哭!餵完一半,也睡著,趕緊抱到核子醫學中心做檢查,要把小王子的衣服拉到胸部,不可以擋到腎臟的部位,手舉高,固定好後,機器開始靠近小王子身體,過程一共30分鐘,機器一共旋轉180度,父母可以在裡面陪同,本想拍照給大家看,但是氣氛嚴謹,我不好意思拍啦!因有打顯影劑,所以一整天尿布必須丟再有輻射感染的桶子回收

 

,另外,小王子在醫院這兩天,上門牙兩顆可以清楚看到準備長出來了,所以目前他咬得更凶了,懷孕時吃的珍珠粉小王子有吸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