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九天

2011071607:23

7/15第九天

家裡最沒有信仰的婆婆昨天竟然跟我說出院後帶著小王子去收驚拜 ​拜吧~因為她看小王子睡覺都睡不好,總是睡到一半放聲大哭,覺得 ​小王子有被嚇到,要我帶他去收驚ㄟ,真是讓我大驚嚇!

 

以前大王子去收驚我都還偷偷帶著去,就怕老人家會碎碎念說我迷信,是後來他們看到收驚的神奇,才沒有多說什麼

 

小王子今天一樣有咳嗽,一咳起來就是整個臉脹紅,ㄋㄟㄋㄟ也因為這樣吐了兩次(半夜也一次,吐到他自己身上及媽媽的手上,地板,),看他半夜因鼻塞都睡不好,挺心疼的,當我看到他睡好時,都捨不得把他吵起來換尿布,

 

周六就要出院了,媽媽我超級想念我的床,更想念一叫,到天亮的感覺,因為在醫院除了不好睡之外,帕小王子發燒,怕他咳到吐,又怕他的腳纏到點滴管,不過前天晚上我實在太累了,一躺下去就睡著了,還好有護士會進來巡床看看孩子的狀況,

 

希望小王子回家後,討厭的感冒可以快快離開,恢復正常的生活,恢復原來的奶量,昨天小王子看起來有瘦一點,下周五就要健兒門診了,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