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

2011071718:16

昨天小王子出院了,等待結帳的同時,婆婆及公公就先到醫院將孩子 ​接回家,一刻也不想多留,我則留在醫院等結帳及等老公來接我,回到家婆婆就先幫小王子洗個澡,我回去後就趕緊將帶回來的物品整理好,

 

下午睡覺起來就帶小王子去新竹市火車站附近的收驚店收驚,老闆問了出生年 ​月日,名字及住址,就教我抽三隻籤,他看了之後就說孩子有嚇到喔 ​~別人在做儀式的同時,大王子還說媽媽,這樣子弟弟會不會嚇到啊 ​?儀式做完,就先回家將該洗的,喝的處理好再出門吃晚餐,

 

大王子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吃,還很擔心我們帶他去的餐廳不好吃等等,一直碎碎念,我們帶大王 ​子到馬偕旁的幸福花園吃飯,上周四帶小王子看醫生等驗尿報告時,就是在這邊吃飯混時間,那時老公就說要找時間帶大王子來吃,大王子吃得很滿足,一掃要去之前的種種疑 ​問加懷疑好不好吃,

 

小王子昨晚不好睡,因為鼻塞或是要換尿布他都會生氣,唉唉叫,奶 ​嘴掉了也唉唉叫,剛從醫院回來,重新適應家裡的生活,今天帶他到 ​南寮,我們吃到了一家地雷餐廳,給小王子帶了嘉寶的蘋果泥,在車 ​上吃得很開心,又到了ASO,給老公買父親節禮物後,大王子跟著 ​爸爸去剪髮,我當然也帶著小王子跟著去,

 

在南寮的地雷餐廳

 

剪髮後的大王子

小王子目前抗生素還要吃六天,抗生素每六小時要吃一次,所以吃藥的時間盡量不要跟出門的時間衝突,醫生還有開咳嗽及流鼻水的藥水,不過流鼻水的藥水我沒給他吃了,因為吃了之後鼻水流不出來,會止鼻水,我希望小王子的鼻水可以流出來,才不會倒流變成痰或是容易中耳炎,以後小王子只要發燒就要先驗尿檢查,因為我們這次沒給他做尿液逆流的檢查,所以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