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開始月子中心享福

2011012015:19

今天出院了,但是快樂無法跟著我出院,因為黃疸比較高,護士希望我們讓他多留一天照光,明天再去接回,我就知道會這樣,因為小王子小時候也是這樣(BTW,小王子要改叫大王子了啦!),只是大王子是在出院前一天晚上升高,所以照光後來得及與我出院,快樂小王子比較晚升高,只好被留下了

 

討厭的老公深深記得我因聽到大王子被抽腳跟血哭的時候我也跟著哭的西啦嘩啦,護士通知我大王子不能出院時我又哭,所以這一次小王子這樣,他就在旁邊一直嘲笑我有沒有哭啊

 

小王子這幾天在醫院表現的還不錯,嬰兒室整班同學哭的超級大聲,小王子依舊不動如山的繼續睡覺,我很勤勞的餵奶,他這兩餐總算認真吸奶了,不過睡覺也好,才長得快啊!

 

小王子的外婆,舅舅及舅媽昨天特地坐高鐵上來看他及大王子,還帶來了禮物,太謝謝外婆囉~(南部人就是搞禮數啦)

 

這幾天的月子餐餐餐都滿意,有朋友眼尖的看出是哪一家,就是[好婆婆],量真的也多,我好少有吃完的,口味我也喜歡,謝謝麗晶蔡小姐的貼心服務,讓家人也不用忙著煮東西給我吃,可以好好輕鬆來看小孩即可

1/18晚餐

1/19早餐

1/19中餐

1/19晚餐

1/20早餐(營養的稀飯,炒香菇及杏鮑菇,雞湯及養肝湯)

今天中午要到月子中心前還順道去接大王子下課,因為他要放寒假了,今天上課半天,明天晚上他要跟婆婆回台北去happy,老公問他要不要留在月子中心,他的回答很簡潔,NO

 

昨晚老公去安親班接他來醫院看弟弟,我問他我跟爸爸不在家會想我們嗎?還好ㄟ,因為媽媽會罵他,我就回答誰叫你事情做不好,再問他我們不在家快樂嗎?大王子回答很快樂啊!

難得眼睛睜開

 

大王子及小王子

果真是個沒良心的傢伙~

 

這就是我未來20幾天的家,整個就是舒服,中午一到房間,餐點已經在等我了,住院的第一天早餐因來不及送給我,所以有換成今天中午的家屬餐喔!

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每天早上十點開放給親友到嬰兒室看baby,baby在房間建議不停留超過兩個小時,如果有幼稚園以上的兄姐來,baby不送到房間,避免傳染,小嬸說好好享受這一段日子吧!沒錯,回家後就是老媽子的生活開始了,希望我的快樂在醫院乖乖的,我們都在等你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