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週末

2008012019:53

週六:

爸爸媽媽帶我去一間新開地泰式料理吃飯,(本來要去光明一路上的瓦城泰式料理,但是太難停車了,放棄!),爸爸媽媽覺得比不上自強南路上的雲南小鎮(媽媽有介紹過喔!)。

 

吃飽後,去家樂福買飲料(我爸爸在家不喝水)及燈泡(我的檯燈燈泡有點問題)。接下來就去爸爸一直想買的衛星導航店了。

 

爸爸是買「飛來訊」,在車上馬上就試用了。為什麼要買呢?因為爸爸說這樣我們出去玩才不會迷路,而且過年回去也可以知道是否有塞車喔!重點是,因為我們4月中要去花蓮、台東5天行,這時,王建民已開打,飛來訊可以看衛星電視,所以就不會錯過比賽啦~

後來,我們就回家休息了。晚上因為工人要裝新窗簾,所以由媽媽買晚餐回家吃。

 

週日:

早上我們全家都去剪頭髮,只不過爸爸跟我們不同店,因為我的爸爸喜歡去不同的店嘗試。

我覺得我剪完後好帥喔~(媽媽心裡想著,你也太臭屁了吧!)

後來,我的外婆上來新竹(要去桃園吃尾牙),我們跟外婆及爺爺、奶奶一起吃中飯,外婆也跟我們回到家裡,看我玩wiifit,直到4點,外婆才離開去桃園(我的爺爺奶奶也一起去。)

 

所以,我度過了愉快的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