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大王子

2011012621:01

大王子與我相處的時間足足佔了九年,懷了小王子後愈到預產期,我愈擔心大王子平常在家的生活,還好小王子很配合,生產時哥哥已經考完室且準備放寒假,加上大姊也住家裡,讓我放心不少

 

多操煩的我在生產前還將家裡的注意事項及大王子的注意事項都用電腦打好分別給大姊及大王子

 

大王子上周四出現想我們的心情,遊婆婆陪睡一晚後好多了,週日也讓他到月子中心住一晚,雖然已經是三年級的小男生,還是很愛撒嬌,心裡頭還是有一小部分依舊是我的可愛兒子,非完全是討厭的小小青少年

 

今天公公已經先下屏東,大姊一家因姊夫回台也不在家裡住,就剩下我那天兵婆婆及大王子兩人,剛剛撥了電話給大王子,他正與婆婆在附近的按摩院,阿嬤按摩中,他在旁看電視,我心裡頭想著的是那他幾點才要回家啊!

 

雖然是寒假期間,但是大王子睡覺時間還是一樣,只有早上比平常晚半小時起床,因為不用在家吃早餐,直接到安親班吃,就不用那麼早起床!

 

由於下週二大王子即將跟婆婆下屏東過年,我將需要準備的東西列在單子上,請大姊列印給大王子準備,在南部的娘家媽媽也買了新衣服要給大王子,也先讓路過的公公幫忙帶回去屏東,上週老公說住新竹的表姊去逛街要買外套給她兒子時,想到我即將生產可能沒有時間買新衣服給大王子,就買了一件新羽絨外套給大王子呢!

今天娘家爸爸來看我,也先帶了紅包要給大王子了,大王子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人愛著他,希望他可以好好記著,不要忘記大家給予他的幸福

 

老公說大王子的命書上寫著大王子的心裡有著叛逆的因子,但是道德的因子也督促著他,所以他會天人交戰,我就說他是雙子座的啊!一直在與自己拔河囉!希望道德的那一方永遠是贏家~

 

下面的照片是去年11月安親班照的,大王子正在上珠心算課




 

這是我在醫院的第三天晚上,老公帶大王子來醫院看我,一起吃飯,我問大王子要不要一起拍一張,他竟一口答應呢!那時他看我在吃晚餐,我給他吃了一口魚肉,他說真好吃,我回說那給妳吃好了,他說不用了,媽媽吃吧!(請自動忽略一旁浮腫的我吧!)

 

說實在,我想到大王子在家,很捨不得,依舊擔心著他有沒有吃飽了,洗澡了沒,睡覺了沒,畢竟他佔了我的愛最多,自己還會很沒用的掉淚,(再一次證明,產婦真的很脆弱),今天特地上網幫大王子買書要送給他,希望這書可以這兩三天送來,這樣週五晚上大王子來月子中心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