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又微微上升

2011012600:13

昨天訂的黑麥汁今天就送來了,好友說想喝幾瓶就喝幾瓶,我今天一天就喝了四瓶,感覺上奶量有變多,

 

當乳牛的我,持續兩小時擠一次奶,本來有親餵,下午開始都瓶餵了,因為月子中心護士告知我,

 

小王子的黃疸指數又上升了,我特地打電話到馬偕的新生兒病房詢問相關資訊,護士說餵母奶黃疸退的比較慢,建議我暫時不要親餵,用瓶餵才可以知道孩子喝了多少,如果明天指數上升到15,就要回醫院的門診檢查

 

我跟老公說小王子在醫院有喝比較多的配方奶,搞不好也是因為這樣黃疸退的比較快,所以晚上十點多瓶餵小王子母奶後,我跟月子中心護士說晚上的改餵配方奶,明天一早我繼續瓶餵母奶,希望黃疸可以不要上升

 

晚上老公回家睡,我要他順便陪陪大王子,以免大王子情緒做怪,老公說安親班的另一位老師特地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大王子,怕大王子因為我生弟弟情緒不穩,真是謝謝他

 

我跟老公說我本來也想準備一份禮物給大王子,以免大王子因弟弟出生,大家的焦點都在弟弟身上而有所影響,雖然大王子三年級了,可是從小都是我跟老公陪伴在身邊,還是要適當關心他,下周他就要回屏東過年了,要好幾天不能看到他,我會想他呢!

ps:晚上老公回家前還笑我不要半夜偷哭ㄌㄟ~

 

可愛的笑容


 

眼睛睜最大好像就這樣了

 

小手小腳透透氣

 

1/25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