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放寒假

2011010912:32


小王子再過兩週就要放寒假了

 

他很期待過年回屏東老家,因為有四個大哥哥可以陪他打籃球

 

下周四就要期末考,他的複習也差不多了

 

那天跟老公說這次因為我要生產,所以要讓小王子自己一個人跟著公婆回屏東ㄟ

 

老公說捨不得啊,我說對啊,因為從小都是自己帶,

 

就算公婆提早帶回去屏東,我們還是會在除夕回屏東宇小王子會合

 

老公說還是不要給他回去,我就說怎麼可能,他很期待回去ㄟ

 

這次雖不能陪小王子回去,不過,我已經將他的一些衣物準備好了

 

下一週考完試,我就可以先幫他準備好行哩,以免我臨時去生產來不及

 

這一次,婆婆預計在2/1先帶著小王子回台北接小叔剛滿週歲的兒子

 

然後一老兩小再從台北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由公公去接他們

 

我想到就心驚膽跳,因為婆婆較粗心大意,會不會到時候是行李不見還是車票不見等,

 

初二婆婆就會帶著小王子回新竹來,老媽也會在我到月子中心休息時上來新竹看我

 

希望小王子期末考順利,我生產順利,他們回屏東也一路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