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產檢報告

2011010522:55

今天是35週產檢的日子

 

一樣約十點到,看診號碼才到13號(我是30號),便慢慢的去報到,量血壓等

 

從廁所出來時,剛好看我的主治醫生從門診走出來,我跟老公說,應該是要去接生啦,

 

但是不急不慌的樣子,也太鎮定了吧,果然是主任級的

 

超音波也很快照到,醫生探頭放到肚子上,快樂還很調皮的亂動

 

醫生還問我是否剛吃飽,我就說沒有啊,他一天到晚也亂動,所以我不太擔心胎動的問題

 

頭圍36週大,是個大頭,醫生都快量不到全部了,我聽到就很害怕到時會不會不好生啊

 

做完超音波出來,主治醫生也已經接生回來了,真快ㄟ

 

‎重2720克,比兩週前多600克,有乖乖努力吸收養分(但這樣的吸收持續下去,到生產不就快3900公克?)

 

它發展也都正常,下週開始進入每週一次的產檢,

 

醫生要我注意落紅,破水及陣痛,胎動次數,

 

還說如果到了預產期前一週都沒動靜,可以催生,這樣出來剛好領紅包呢!

 

還到了衛教室領生產住院的文件,護士說,很多新手爸媽生產時慌亂,資料都沒寫

 

所以現在都先發回去寫,屆時與待產包一起帶過來即可

 

聽到護士講準備的東西,才發現我有些私人物品都還沒準備呢,可是當初生老大也沒有準備那些東西

 

等到了月子中心才準備好了,反正冬天生產,我應該可以忍得比生老大時還久吧!

 

下週的產檢預約號碼更後面,老公說那就十一點半再到就好啦!

 

因為是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