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2008011222:58

今天的行程:

 

1.投票

 

2.去學校拿草莓(媽媽昨天買草莓放在學校的冰箱忘記帶回家)--結果媽媽又忘記帶學校的key啦~

 

3.去柔柔的爺爺家,把姑姑要的東西請鄒爺爺順道連行李寄過去

 

4.去全國電子(媽媽去看要送好友入屋的禮物-微波爐)

 

5.去南寮漁港幫屏東阿祖買旗魚酥(從快速道路要下南寮時,海天一線的景色真美。爸爸媽媽還讓我玩了棒球九宮格,我得到一隻直笛的禮物喔!)

 

後來我們就回家,我跟爸爸留在家睡午覺,媽媽與要入屋的好友到她的新家做清潔。我午覺醒後便開始玩wiifit了~還因為玩遊戲的獎金增加,多了新遊戲喔~

 

6.晚上我跟媽媽及媽媽的好友去家竹亭吃好吃的咖哩豬排及咖哩鍋燒,冷冷的天氣,吃上一晚熱熱的鍋燒,讚啊~而且烏龍麵吃完後,又叫一碗白飯(家竹亭的一碗白飯根本是我們的兩碗飯啦!),將白飯倒入剩下的咖哩鍋燒中,攪拌後,嗯~真是美味啊~

 

7.回到家,阿姨看我玩一下wiifit後,媽媽就載阿姨回去。媽媽回來就換媽媽玩了,結果媽媽滿身大汗ㄟ~果然有給他運動到啦~

 

媽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