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又刺激的一天

2008070616:08

自從慾望城市電影上映後,一直很想去看,剛好好友有電影票,約了兩、三週,今天老公終於放行了~

 

約好看早場的,我開了平常少開的一部車出門去載好友(因為公婆將我常開的車開回去台北了),開的時候,只覺得方向盤很緊(這一台是nissen,我常開的是toyota),到了好友家裡樓下,等她上車後,經過比較大的坑洞時,就覺得有怪聲,但是一下子又沒有,不以為意,就這樣到了大遠百的華那威秀。

 

等我們看完電影,已是2個半小時後,到了停車場,發現駕駛座的輪胎已經完全沒氣了,勉強開出停車格,去請大遠百的人員幫忙,結果他們幫我打電話給修車廠,今天休息,還好,他們有打氣機,所以他們先幫我把氣打好(我車上有備用胎,但是沒工具)(真的是感謝大遠百的服務人員),讓我可以開回園區的保養廠(結果也休息),我想應該撐不到竹北,所以便將車子開到公司放,等明天保養廠開門,請保養廠來處理,便與好友坐計程車回家。

 

每次開這台車,我都會有壓力,因為曾經開這台車,在熱鬧的晚上清大夜市裡,因為發電機出問題,整個停在路中間,而且,另一次是與兒子上東西向快速道路要回家,聽到「碰」的一聲,接下來我就聽到輪胎「啪啦啪啦」的聲音,後面輪胎爆胎,從此,除非我沒車開,我才會開這台車。

 

結果,今天快快樂樂的出門,開開心心的看完電影,確有如此的結局,唉~

 

我討厭這台車啦~

 

慾望城市後記:

 

這部電影說實在,內容真的不錯,4個好友的愛情、親情、友情全交代完畢,也讓我跟好友對於她們之間的友情感動不已,畢竟,在外地,要交到知心好友是很難的!好友還說,要存錢去一趟紐約啦~

 

對於凱莉及大人物之間的分分合合最終有結局,也是讓人開心,畢竟在電視影集裡,兩人真的是吊足大家胃口了。

 

明年就30的我,也常常想,除了家人、工作,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有衝勁去面對一切,而不是只會抱怨。

 

最後,感謝老公讓我去看電影啦~

 

各位媽媽們~記得要好好愛自己,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