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

2008062821:34

我一直是個熱愛工作的人,總笑我自己有工作狂,加上在托兒所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所以在工作上我一點也不會倦怠,都會覺得怎麼一天又過去了,一年又過去了。

 

但是這半年來,我開始期待放假的來臨,從早上出門要到托兒所,得先經過那長長的車陣,讓我跟小王子總是很早出門,還是會小塞車。到了托兒所,我會要自己打起精神好工作,因為我不喜歡將不好的情緒帶到工作上。

 

到了六點半下班,一上車笑容就不見,再經過長長的車陣回家,冬天很快就夜晚,所以回家路上就是黑夜與車、路邊的商店;現在夏天,回家路上多了夕陽(背景圖片就是我在塞車時,用手機拍下的),卻也帶給我複雜的情緒。

 

那天跟好友說,我萬萬沒想到,熱愛工作的我,竟然會出現倦怠,而且期待放假的來臨,真的是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