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叔

2009062819:51

想到昨天的那場大雨,所以今天一早在旅館,我就一直想外面的天氣,還好從旅館出來看到太陽,我就放心了。

 

回到公婆家,大姊他們一家也到了,這是我可愛的小姪女,身上的衣服及頭上髮飾都是大姊在網路上買的,很漂亮、精緻,那個髮飾只要180元喔!

 

這是不給我拍的臭兒子啦!可惜今天穿的很帥ㄟ,叫他不要戴眼鏡,偏偏就要帶,還說自己帶眼睛比較帥。短袖襯衫、領帶、背心、西裝褲。

 

約9點半,我、老公、小叔、姊夫、姪女開車去接新娘及新娘的媽媽、姊姊,到了飯店,我先將聘金與代表6禮的紅包給親家母,親家母也回贈六禮紅包給小叔。

 

進新娘房前,小嬸還要求小叔要先說出讓她感動的話,才能進房,我也錄影下來,畢竟這可是我家浪子重要的一天呢!不過我是用手機錄,所以畫質比較差,小嬸的姊姊有用DV錄影,將兩人重要時刻錄下來。

 

這是已經進房了,小嬸要求小叔跪下來送捧花,嫂嫂我繼續錄影、拍照中(這一對新人還聊起昨晚的金曲獎節目ㄌㄟ,關你們啥事啊~)小叔本來是蹲著,小嬸就說沒誠意啦~所以就趕緊跪下囉!


 

送完捧花,戴戒指囉!

 

拍個照吧!(小嬸看我錄影,我就說我會放在我的部落格啦!哈哈!)

 

 

接下來就是拜別媽媽了。

由於兩家都傾向簡單儀式,所以我們沒有媒人婆,嫂嫂我充當,簡單的將繁瑣的儀式帶過,輕鬆的聊天迎娶方式,也讓新人們比較不緊張吧!

 

拜別完後,我們就準備要上車,我趕緊將雨傘打開,讓新娘子上車,在車上,我們也開始瞎扯,這時接到姊姊的電話,婆婆去洗頭還沒回到家,我們要出發接新娘前她才要去洗,就已經被我唸過了,想不到果然...,所以我趕緊跟姊姊說我們已經接到新娘往宴客飯店出發,會慢慢開,請他們快點,在撥電話給婆婆,她已經在回家路上,後來大姊跟我說,他們已經到飯店,不等婆婆了,所以我們可以讓新娘子下車了。

 

幫新娘子開門的是小王子,還事先教他要講「嬸嬸下車」呢!

 

我們今天只請5桌,因為是趕在阿嬤百日內,請的都是公婆的兄弟姊妹及親家母那邊的親戚。

這是維多麗亞的東餐廳,裝潢很中國風、典雅。


 

後來,婆婆上來說阿基師在大門口,我們趕緊衝下來跟他合照,這還是我第一次當粉絲ㄟ~

 

這是餐廳外的廁所,非常漂亮喔!



 

無聊的媽媽來張自拍

 

偷偷告訴大家,飯店的電梯門的鏡子可以將人的身材拉長喔~

 

大姊由於去全國電子比較晚來,還好阿基師有再度出場,大家、姊夫、姪子趕緊衝去合照

 

阿基師真的超級nice,一直都會出來跟客人打招呼喔~(這是小嬸的媽媽、外婆、親戚等)

 

約12點多開始上菜,菜色非常豐富、精緻、讓大家吃的很飽。

 

小嬸在出場時,就已經將白紗換下了,換了一套禮服,比較輕鬆點。這一套衣服將她的膚色襯的很出色呢!開始敬酒囉!

 

約2點送客

 

婆婆說一桌14800元,還要加服務費,果汁無限暢飲,一桌一位服務生,這是東餐廳的價錢,我們之前有查過如果是宴會廳的宴席,一桌19800起跳,所以要回家前,婆婆上去看了宴會廳,她說還不錯。

 

而且婆婆剛好有一位好有事在台北市政府的衛生處上班,認識很多主廚,前兩天婆婆跟好友通電話,就剛好維多麗亞的主廚在旁ㄟ,婆婆當然不放過機會,聊天一下囉!

 

基本上,等明年小叔孩子出生,大肆宴客時,應該還是會在維多麗亞請客,因為內湖線捷運將於這兩天通車,維多麗亞旁就有一站,公公也已經跟大家宣布了,所以挺期待明年的呢!

 

PS:最可惜之處.....沒有相機拍照啦!期待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照片了~

 

PS2:當我看著我家火爆浪子向小嬸講出會照顧她一輩子的話時,我很感動,因為他的個性很烈,認識了小嬸,也喜歡打電動,兩人非常合,小嬸的個性也很烈,大概就是這樣才將我家的浪子帶回頭的吧!

希望他們兩人順順利利互相扶持彼此,也期待他們的小孩順利、健康的出生,恭喜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