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小叔維多麗亞補請

2010072621:48

2010.7.17 是陳家最猛的老虎補請,陣仗之大,因場地因素,公婆有許多好友沒有宴請,為了排桌次那Excel檔不知改了幾次,小叔他們也是改了又改,我一直虧婆婆說,誰叫你們人緣太好加上很多人沒有到過維多麗亞吃宴席,所以爆桌是正常的啦,我跟姊姊一家一共7口可以讓出位置,只要媽記得出錢讓我們到維多麗亞的四樓吃一客四千的牛排即可啦~哈哈

還好,後來有陸續有些朋友減少當天到席之人數,讓爆桌這件事沒發生,牛排沒了,殘念~

 

事先在六月底我們一家已經到過維多麗亞試菜,當時就順道看了宴會廳,整個就是大器(PS:豬頭的我,當天看到宴席的菜出來時,還在心裡OS說奇怪這些菜怎麼跟我上次來吃的都一樣?對喔,那天是來試菜的嘛~白癡)

 

宴席前兩天,公婆是先開車回台北,我也請她們將我們的衣服帶回台北,宴席當天我們三口就搭高鐵北上即可,

當天到了台北約中午,回家幫忙吃了些菜,婆婆去洗頭,我也去洗頭順道造型一下,弄好回家也三點了,預計四點半要到飯店,所以我開始換裝及化妝,催老公及小王子也趕緊換裝好出門

 

小叔及小嬸早就先帶著東西及小老虎到飯店去,(出發前還請我幫她帶小老虎的推車及副食品,老公事先將推車放上車了,所以等我們都到了飯店,我看到推車才想起來啊~副食品沒帶,又趕緊回家拿,還好家裡住得近,不然小老虎會餓死啦)

 

我們在房間沒多久就下樓看看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這時我家的小叔(也就是新郎)也穿著邋塌的工作服下來指揮工作人員,等招待陸續到來時,一直問新郎說[你到底要不要上去換衣服啊?],新郎才說樓上一堆人等化妝(新娘,親家母及我家婆婆),還沒輪到我ㄟ

 

這是一樓宴會廳外的走廊

 

宴會廳(上頭的燈會一直換顏色),一共可放38桌,我們開了36桌

 

這是宴會廳外的展示牆,可一直變換婚紗照

 

客人提早到時可以享用的雞尾酒(第一個用的就是小王子,因為我們是吃早午餐,所以這時小王子早已經餓得受不了,還請晚到的姐姐幫忙買東西給小王子吃)

 

男女方收禮台,素雅,大方

 

華麗的布置



 

大事一樁

 

宴會廳裡的幻燈片

 

好不容易客人幾乎就坐,這時離原訂開桌時間已經晚了一小時了

咱家的小老虎也撐很久了(小孩子果然很敏感,因為平常台北家裡只有親家母及小老虎,頂多就是小叔小嬸在家,這一天我們都回去了,小老虎似乎知道家裡有大事,喝奶不正常,睡眠也不正常,到要開桌的時候,已經醒了約7小時啦,我們都很怕他出場時在小叔身上哭鬧說)

 

瞧瞧我家的俊男美女及可愛小老虎

 

出場囉~

 

上台致詞,身穿紅禮服是親家母,我家婆婆今天一直被公公說是坐檯的裝扮,婆婆可是難得一副正經樣,小老虎表現超級棒,在紅步道上笑容可是沒停過喔

 

感謝嘉賓到場祝賀

 

這是第二套衣服,小嬸還準備了小禮物要贈送給每問嘉賓喔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紅蘋果紙條,取諧音祝福大家平平安安(為了將蘋果打開套上網袋,小叔兩夫妻可是加工許久)

 

上台謝謝各位嘉賓蒞臨,香檳塔

 

第三套衣服我就沒拍了,因為小老虎在出場下台後,姊姊就讓他趕緊睡著,但是在她媽媽第二套衣服出場時被主持人的聲音嚇醒了,就此開始沒睡,我們開始輪流跟他玩,一直到要散場時已經9:30,眼看小老虎撐不住了,決定帶他上樓安靜喝奶及休息

 

小老虎一上樓,在床上自在的當爬行動物,小王子在旁照顧,我趕緊泡奶,這時親家母及婆婆也陸續上樓換裝,沒多久小嬸也上來了,代表客人都走了

 

老公下樓結帳,喝醉酒的公婆先行離開與朋友到北投房子休息,因為他們一群人在隔天早上七點就必須前往機場,要去烏魯木齊12天

 

我則是等老公都OK了,載著親家母及小老虎,小王子回大直家中休息(維多麗亞有送一晚住宿,所以小叔夫妻當然要留下過夜囉,千萬別浪費),老公則是在飯店確認小叔的朋友都走光,上樓休息了才安心回家(小叔一好友竟然在宴會廳抽菸,被服務人員制止,聽說跟服務人員吵架,後來被小叔抓去打到流鼻血ㄟ,真是難懂的兄弟情誼)

 

小老虎一回到大直家中沒多久就睡倒了,開始恢復他原來的生活作息,真是個乖小孩~

 

就這樣熱鬧的一夜結束,家中的喜事也告一段落,小叔小嬸忙碌的生活可以輕鬆點了(這次都是兩夫妻自己處理婚事,公婆負責安排自己親友的桌次及告知人數,所以小嬸都快瘋掉了)

 

小叔他們隔周一就出發去峇里島度蜜月五天,姊姊姊夫一家去上海一個月,公婆也去新疆12天,只留我們一家在台灣,整個就是羨慕啊~

 

PS:那天晚上我回答最多的問題就是[腹中胎兒多大]及[是男是女],陪笑帶桌,回答到我都想直接掛牌在身上昭告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