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台中半日遊

2010072419:27

今天是住台中后里好友的喜事,一早先到園所開門給消毒公司消毒,再去洗頭,約十點半回到家,老公換衣服時提建議,乾脆今晚住台中吧!我就回答,不早點說,好整理行李,要父子倆趕緊拿一套衣服準備下台中,以免趕不上開席

 

準時到了宴席,另一位好友也全家隨後到,新娘子將我們這桌安排在主桌旁,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怕新娘親戚們抗議呢,新娘子叫我們別多想,而且整桌就我們兩個家庭共6人,吃得很飽呢~

 

老公本來吃不下了,好幾道菜都沒用,等最後甜點上了,是很古早味的小海綿蛋糕,不甜不膩,老公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個,加上古早味的芋頭冰,讓我們嚇了一跳呢!

 

趁新娘子還在休息室抓緊時間拍照囉

這是好友的可愛女兒-函函

 

威脅加利誘才給拍的小王子

 

美麗的新娘子及可愛的新郎敬酒囉(新娘子也懷孕了,與我的預產期只相差兩週,真的太有默契了)

 

我們一直等到大家都散得差不多了,才到門口與新娘子拍照,要離開時都還有點捨不得呢(可愛的新娘子,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當個快樂又健康的媽媽,新郎可別欺負我家小劉喔~)


 

我忘了帶相機,有的拿手機拍的,合照則是好友有帶相機,一同拍的

 

吃完喜宴約兩點半,我跟老公便往台中市出發,問了朋友汽車旅館最多的地方,繞了新光三越附近一圈,又到了科博館附近觀察,還是回到新光三越後的市政路上,有很多汽車旅館,我們一共問了5,6家,開放住宿時間從晚上九點到半夜一兩點都有,我跟老公都傻眼,台北大直那些高級汽旅也沒那麼誇張啊~老公直說台中人這麼不愛在家啊?汽車旅館這段時間都要賺休息的錢,住宿的客人只能等到晚上就是了

 

中港路上的高級飯店又不想住,心一橫回新竹啦~

 

小王子還失望的哭了呢~不過最後與我們一同說再也不到台中了,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那烏龍的台中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