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2010071821:19

自從小王子知道我懷孕後,老公及好友就跟他說,平常要幫我拿東西,因為媽媽懷孕,不可以提重物,不然會影響baby,小王子最近開始貼心了,除了會幫我拿東西,也會問我吃的東西會不會影響baby,還問我baby怎麼吸收營養,

 

這兩天回台北參加小叔的補請,今天回新竹多了好多東西,除了請小王子幫忙拿之外,他也會主動幫爸爸拿東西,爸爸直稱讚他長大了

 

昨晚在飯店時也請他幫忙照顧小叔的兒子,因為我要泡牛奶,他也很認真的邊看電視邊保護堂弟不要亂亂爬

 

 

雖然有些舉動及講話的語調偶而令人生氣,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他有貼心的舉動

 

我想,他會是個好哥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