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W氣墊運動鞋

2010071021:21

小王子從小到大穿的鞋子我都很重視,因為我覺得孩子從開始學走路,每一步都很重要,尤其兩年前小王子的腳一度懷疑是X型腳,不能常走,連老公也開始對孩子的鞋子很重視,尤其是運動鞋,因為小王子很愛運動,這半年來更是愛打籃球,我們都很怕他腳扭到,想幫他買氣墊鞋加上打籃球專用的保護他的腳,但是沒有小王子可穿的尺寸

 

前兩周他扭到腳,也乖乖休了一週,忍耐的沒運動,當父母的我們也擔心沒運動會讓小王子變胖(因為他已經有點過重了),想說再忍耐一陣子,等他腳長大,就可以買高筒籃球鞋了

 

竹北的光明一路開了一家BAW專利氣墊鞋,其實之前我們就知道有這家店,但是遲遲沒進去,因為我們想可能都是賣大人的,今天晚上到那附近吃飯,就想說吃飽再進去瞧瞧

 

這一瞧就哼不啷噹花了6張大鈔,門市小姐很熱情,我們說明是看看有沒有孩子可穿的球鞋,還真的有ㄟ,而且門市擺了好多跑步鞋及高筒籃球鞋,都是有氣墊裝置的,但是跑步鞋及籃球鞋都是未上市,預計未來上市啦~

 

下圖就是花了6張大鈔的球鞋,小王子現場試穿真的很舒服,雖然比一般的鞋子重了點,但是不管是跑跳走都很舒服,老公也有是穿氣墊鞋,真的不錯,只是女生的鞋都太醜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鞋,老公去年在ASO買的鞋都還沒這雙貴,而且老公在BAW門市試穿的氣墊皮鞋一雙要9張大鈔ㄟ,老公太少穿皮鞋,所以我們就只買了小王子的球鞋

 

不過,小姐很阿莎力,聽到我說等籃球鞋上市我要來買,便給了我一張貴賓卡,我也請她屆時記得通知我,老公說到時候再一起買,凹折扣吧!

 

小王子穿起來很帥氣,買了之後第一步就是學著綁鞋帶囉

 

鞋底那顆紅鈕就是洩氣閥,如果覺得鞋子氣墊太飽,可以自行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