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一遊

2012071017:10

上週日爸爸帶著我們去跟他的大學同學同學會,地點是中壢的南方莊園,到現場才發現腹地挺大的呢,

 

而且好多人去住宿或用餐呢!最好玩的是當我們上二樓自助用餐區時,媽媽我上網打卡發現,朋友

 

也在這邊ㄟ~這世界真小啊~

 

同學會剛好就是一個區塊,讓所有孩子可以放心的亂來亂去,但是我家那正直的哥哥,看到小弟弟

 

小妹妹爬到沙發的扶手上或是推著兒童餐椅到處亂撞,整個是大抓狂,臉色超級差的~


 

自助餐的餐點不算差,菜色也還OK,我跟兩個孩子就坐後,爸爸就幫我們拿了很多食物開始進攻,

 

我則慢慢的餵著小王子吃,小王子現在外出沒帶自己的食物了,媽媽我讓他解禁了。

 

吃飽飯,小王子開始亂亂跑,跟著其他孩子們玩,我也拿出他的小車車讓大王子哥哥跟著他玩,

 

從牆壁

 

沙發

 

連地上都不放過

 

看看哥哥的臭臉了吧

 

繼續run~

 

哥哥姊姊很好心的借小王子玩具


 

玩累了,再來喝個水、吃個蛋糕

 

這個用餐區真的很大喔


換弟弟的臉臭臭,因為我叫哥哥把他抓住拍照

 

 

那天爸爸同學還有拍大合照呢~雖然我只認識一位同學及他的家人,老公說他也只記得幾位同學的名字啦

 

不過,這地點還真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呢,有草坪、游泳池、可住宿、用餐,大家可以上網瞧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