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記事

2012072008:56

上週末小叔一家來新竹,因為明年過年後,他們為了孩子要上幼稚園,也即將到新竹居住,所以先來看

看房子。

一早小王子睡飽也陸續叫醒我們,讓小王子喝過鮮奶,老公也起床了,就提議到肯德雞吃早餐,

到肯德雞才發現,早餐內容挺豐富的,比MM好很多喔,而且也很好吃,從小小孩可以吃的稀飯,

到大人可吃的燒餅、漢堡,也有總匯套餐呢!

 

吃飽回到家,小叔來電準備從台北出發,老公就帶著小王子睡回籠覺,這一睡也到了12點多,

小叔他們也因為塞車,12點才到,聯絡了姑姑,他們剛買好PIZZA回家,我們就去湊熱鬧啦~

小鴻哥哥挺開心兩個弟弟來,準備要獻寶,但是後來發現這兩個弟弟是大怪物,一個會去他房間

搜刮他不想拿出來的愛車,另一個會一直破壞他組好的軌道,我們大人一直笑說,報應啦,

我很壞的問小鴻哥哥,以後還會歡迎弟弟們來嗎,他很為難的回答不出來,逃難去啦

 

柔柔姊姊拿出了兩千萬畫素的相機給小王子玩,跟我一起互拍中

 

在姑姑家搗亂後,我們決定晚上吃陶板屋,但為了孩子們就出發先吃點東西,再去看房子

姑姑說陶板屋8點才有位置,我們說沒關係,因為看完房子還要睡午覺,天知道那時候都已經4點多了

我們帶著孩子及小叔一家回家休息,一群人睡到晚上7點才起床啦

所以去吃陶板屋剛剛好

 

哥哥長大了,拍照不是假笑,就是怪表情!


 

我有幫小王子帶晚餐,吃飽後,就開始想作怪,我乾脆跟姑姑借筆,讓他畫畫,

不過,他最喜歡畫手腳啦!(昨晚被我發現他在沙發上畫了一筆,被我打手心,警告說拿筆只能在

紙及手腳上畫畫,不可以畫其他地方,他就說好!最會說好啦!)

 

看到大家數123,他也跟著YA!




最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照片,也很謝謝服務生拍了好幾張讓我們滿意呢~

 

當天晚上吃到10點才散會各自回家,


隔天老公就睡到了中午才起床,要出門吃中餐也已經1點多了,本來要去吃綠芳園,但還要等半小時

才有位置,我們就轉移到隔壁的小肥羊去囉

 

小肥羊的東西都不錯,湯也很好喝,尤其是那稍微滷過的豆腐及鴉血,大大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