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子小記事

2011060422:02

前兩週的週末大王子要爸爸跟他睡,隔天起床兩人都沒睡好,因為大王子的床是單人床,他也長很大了,變得很擠,而且爸爸會打呼,大王子就沒睡好,所以起床後大王子叫著爸爸打呼太吵啦!可不可以不要打呼,不然至少小聲點ㄇㄟ

 

隔幾天,老公說大王子那天晚上因他的打呼聲睡不著站在床邊哭,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讓爸爸的打呼聲變小,又不敢叫爸爸,自己又很想睡覺,就哭起來了,看樣子大王子再也不會要爸爸陪睡了

 

三月份時,大王子的文章有被作文教室挑選上榜,想不到昨天收到作文教室寄來的獎狀及圖書禮券一百元,真意外!

 

大王子現在每天都要抱抱小王子,因為小王子現在脖子也硬了,全身不會軟軟的,比較好抱,抱的時候也有模有樣呢!出外也會主動要幫忙推小王子的推車喔!

那天他說很羨慕同學有弟弟妹妹,我就說你也有弟弟啊!竟然回我沒有妹妹,我就說如果又有妹妹,我跟爸爸就要一人照顧一個,沒空照顧你喔!他就說那我ㄌㄟ?還有阿媽啊!我就說阿媽又不是天天在家,何況你有表妹表弟天天見面ㄟ,他就說,,,,,

 

 『他們太大隻了』,原來你是覺得弟弟妹妹是小baby時比較好玩啊~等弟弟長大,你就知道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