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行第3日

2014060411:46
慢活之旅第三天:海洋公園玩透透,還有我最期待的兩小時的spa

不同與於夜晚的美景(拍攝於早上8點)




海洋公園烏龍記-話說早上剛看完海獅秀,小王子就吐了一口,我們趕緊幫他搧風,買運動飲料,怕他中暑,後來好多了,哥哥要餵食,結帳後等待時小王子又有想吐,但沒吐出來,

老公決定餵食拍照後先
回飯店休息,結果等待接駁車時小王子已經是活潑亂跳,不想回飯店,老公以去泳池玩水才拐回去,聽到我說要取消下午的spa,他就說問問現在能不能去啊。

問了spa館說12點可以,所以趁老公已將小王子拐上床,
我便去spa。結果兩小時後回到房間,看到小王子換過衣服,我以為他們已經去泳池過了,原來是小王子根本不睡還尿濕,

精神好到不
行,父子三人還去打電動,哥哥聽他說肚子餓就拿餅乾給他吃,所以老公也沒睡到。看了時間我就決定啟程去看海豚秀,順便買東西吃,順利看完秀,再點個焗飯母子

個吃,回飯店,然後…快到飯店,小王子滿足睡著了…,老公傻眼,我就,你又被兒子耍了,浪費中午兩小時的時間,整天只看兩場秀,若中午沒回來繼續玩,順利讓大王子玩

玩,秀也看,小王子跟老公睡,
我照原來4:30spa,就是完美的一天。

老公整個就是被打敗…



看看右下方小王子那看到海獅這麼靠近的驚嚇表情...



這分別是大王子在2008年6歲那年及現在2014年12歲拍攝的,只是6歲是給海豚親,12歲給海獅親喔




精彩的海獅及海豚表演















海洋公園的美麗海景及燈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