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2008060422:43

今天娘家媽媽跟我說,前天她上來,我們一起吃中飯,席間還有我公婆、老公及兩位長輩,我跟老公先離開,離開後,其中一個長輩老來得子,他一直覺得我孩子教的很好,所以,剛好談到教養問題,他就說我孩子教的很好等等,我公婆在所有人面前說,我對小王子很兇,常常數他「1、2、3」,很大聲,聽到就讓他們很生氣,還叫我媽要跟我說。

 

另一個長輩就說,孩子本來就要教,不然以後怎得了。

 

我媽跟我說的時候,我就說要不然放給他爛嗎?

 

後來我有跟老公說,老公叫我以後數1、2,我就說,不會,我會直接數3,而且你爸媽越在意,我就越會大聲啦!

 

心情down、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