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街道&幼稚的小鬼

2008060121:03

竹北光明一路路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餐廳,不管什麼時段,都是高朋滿座,甚至排隊。

 

這一週,老公朋友請吃飯,決定去瓦城,我當天訂位,竟然訂到位置了,我之前都是訂不到位置ㄟ~

 

然後,我們晚上快7點到餐廳時,我發現光明一路竟然比之前冷清許多,那個時間路邊停車竟然還有位置(之前是一位難求),連瓦城都不像之前的熱鬧,雖然一度滿座,但是就是沒有之前熱鬧。

 

今天晚上,我帶著小王子去到光明一路上的夜市,與昨天一樣的時間,不管是夜市還是餐廳,都是不像之前的熱鬧,讓我非常訝異。

 

我跟老公說,可能是因為油價上漲,許多東西都跟著漲,所以消費者就減少消費了,這樣的狀況恐怕影響會持續擴大呢!

 

另外幼稚的小鬼就是:

我帶小王子到夜市去開類似碰碰車的車子,小王子是一個很小心的人,他都會盡量開外圍,不去撞倒別人,也讓自己不要被撞倒。今天,小王子要開始玩得時候,我有看到兩位國中生也同時進去玩,而且,會去夾撞其他人的車子。

 

後來,我發現他們要撞小王子的車,第一次撞,我臉上的笑容就沒了,第二次,我臉色已經更難看,而且,我發現我隔壁3個男生就是那兩個撞人的朋友,我轉頭過去看,其中一個以為(我叫他胖子)已經發現我的臉色變了,趕緊叫坐在他前面的朋友看我一下,前面的朋友以為胖子要做什麼,還笑著轉過來,胖子指指我,那個朋友看到我的臉色也不敢笑了。

 

撞人的那兩個撞了小王子第3次後,我就站起來,剛好其中一個開到我的前面,我就指著他很兇的說:「如果你不要玩,也不要去撞人!」,然後在很兇的轉過頭去問我隔壁的那3個男生說:「那兩個撞人的是你們的朋友嗎?」,這3個男生馬上搖搖頭說不是(挖哩勒,真是俗仔)。

 

撞人的兩個這時也剛好結束,同伴們馬上起立閃人,也看了我一眼,我更是不客氣的看回去,5人馬上離開,我本想攔下他們教訓一番的說,一群死小孩。

 

小王子這時也結束了,看到他有點害怕的表情,問他還要不要玩,他就說不要了,他就說剛剛有兩個哥哥一直撞他,我就說我知道,媽媽已經罵他們了,他才放心一點。

 

後來回到家,我跟老公說,我也問小王子被撞的時候,有沒有很害怕,他就說一開始是會痛,後來一直撞就會害怕了。

 

老公說這些孩子應該是不會很兇的,不然不會去玩這種小車,我就說是沒錯,但是也真的太幼稚了吧?

如果不是他們閃人,我真的會罵他們一頓呢!現在的小孩真的是頭腦有問題ㄟ!

 

PS:媽媽我的臉從以前到現在,不笑的話臉色就是很嚴肅,只要有怒氣顯現在臉上,基本上看起來就是很兇的樣子,所以那幾個俗仔看到都不趕承認撞人的是他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