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輪比賽

2008052519:55

今天是小王子的第一場直排輪比賽,應該也會是最後一場吧!除非他上國小後還要上直排輪課。

 

早上小王子從台北下來,我早上的活動結束約12點半,便到比賽現場等公婆帶小王子來。

 

小王子班上同學有好幾位一起參加,所以大家一碰到面就開心的很。

 

一點報到,兩點比賽,幼稚園男子組先開始。第一場小王子僥倖得到第三名,因為原本的第三名在未到終點時,慢了下來,小王子便超過他了。還有另外三位同學也得到第三名。

 

等國小組全部比完第一場後,才又輪到幼稚園組第二場比賽,第二場比賽,小王子開始沒多久就跌倒,但是他還是很勇敢的溜完全場喔!

 

第二場只有一位同學有進前三名,可以比第三場,可惜第三場高手太多,所以同學也輸了。

 

不過,這一次比賽,所有孩子都很開心的參加,這就值得了!





PS:小王子比完後,我去看他,他哭了,因為跌倒時還滿痛的。他聽到要回家,就又哭,因為還想跟同學玩。我為了鼓勵他有參加完比賽,答應他買冰淇淋吃,就比較開心了,等到看到爺爺、奶奶,加上旁人的安慰,他就又哭了,我就說再哭,要跟爸爸說(因為老公怕我太累,也怕公婆從台北開車下來累,不給小王子參加),他才不哭,便打道回府。

但是回到家後,要他先洗澡,他不肯,還說不要吃冰淇淋了,因為在日本吃太多了。真是髒小孩!

 

PS2:小王子的同學家長們看到小王子變的這麼壯,一直問我給小王子吃了什麼,我開玩笑說吃肥料啦!也告訴他們應該是看中醫的關係,也介紹他們可以去試試看,不過要有耐心就是了!其實,小王子看中醫,變的這麼壯,非我意料之中,因為我只是單純想幫小王子調養身子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