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比賽

2012111409:21

哥哥學書法也10個月了,老師對他的學習態度都非常肯定,也常告訴我們哥哥進步很多,很穩,又很乖。

 

早在10月就聽聞哥哥說老師叫他要去參加比賽試試看,我們也覺得OK,就當作體驗也無嘗不可。

 

結果就在10月底,老師說11/4、11/11各一場比賽,我趕緊說老師,很抱歉,11/4是外婆生日,一家子都

 

要回台南,所以那一場就不能參加了,老師說這樣,真可惜,那11/11這一場一定要參加喔。

 

11/11一早,依舊是媽媽先起床,哥哥也跟著起床,我再叫小王子及老公起床。是的,我們一家大小都陪

 

著哥哥去喔!

 

到現場(竹北國小)也準備即將開始比賽,現場還挺多人的,從國小組到長青組呢!

 

我們趕緊挑個位置坐下,趕緊幫哥哥拍個照,這時主辦單位就說請家長到二樓等候或是外場,請勿逗留。

 

我就跟哥哥說我去外頭等囉!

 

跟老公兩個帶著小王子在外頭鬼混,到處走走,在偷偷幫哥哥拍照

 

被發現了!!

 

鎮定的低頭繼續

 

喔喔,怎麼了?遇到狀況?


約10點多哥哥就出來了,哥哥說有漏掉字ㄟ,還說主辦單位說11:30記得回來,要頒獎,我們就說

 

你要留喔?他說對啊,爸爸還很委婉的說ㄟ..有漏掉字應該就不會被選上了啦!還是你想看看是怎樣的字

 

體才會被選上呢?哥哥就說對啊,好吧!我們開車到外頭繞了一下,買了咖啡,就又回到竹北國小<

 

爸爸帶著哥哥去看看評審如何挑選,就有看到去年度得獎的作品,就跟哥哥說,哥哥再繼續練,明年應該

 

沒問題了。

 

後來看了得選的名單確定沒有哥哥,我們就回家了,哥哥當然是失望,馬上跟我說以後不要比了,

 

趕緊開導他,以前沒嘗試過,所以有很多注意事項不懂,經過這次知道了,下次你就不會在犯,一定可以

 

入選的。

 

因為比賽內容是寫詩,不用寫詩名,哥哥不知道,寫上去了,也造成格字不夠寫,加上又漏字,所以入選

 

機率是0啦!

 

哥哥聽完也比較釋懷,爸爸還要哥哥在家每天練習一次自己的名字,因為要落款啊!

 

希望哥哥繼續加油,明年你一定是那名單中的一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