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6歲生日

2008061222:16

今天就是小王子的生日,之前就跟老師講好要帶孩子們一起到麥當勞慶祝,所以也向麥當勞訂了慶生派對。我想說這是大家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年,所以這次的生日慶祝可以特殊點。

我們早上10:30到場,接待員已在等我們了,我們趁機先拍幾張合照,壽星與貴賓都有帽子。

 

戴上帽子再拍一張

 

這時,阿姨開始帶遊戲了,阿姨有點緊張,還好孩子們很配合,氣氛high的很。

第一個遊戲是「丟骰子比大小」,這個遊戲前半部,小王子一直輸,我們都說壽星不想讓貴賓失望啦~

不過大家都有拿到小禮物喔~

 

再來是男女各一隊,比看看哪隊杯子堆的高,最後是女生贏了,不過撿杯子是男生贏。

 

阿姨說每個人都有禮喔!

 

接待員告訴我們,因為最後一個遊戲是「尋找藏寶」,所以請我們先用餐,讓阿姨先去藏寶。

我們點了5份快樂分享餐的D餐,飲料有15杯,麥克雞塊有45塊,麥脆雞有20塊,我們還多點5份大薯,讓孩子們吃個過癮,大人都不用另外點了,因為點的量夠多了。

 

用完餐,我們決定將蛋糕帶回園所,下午再慶生。

所以就先進行「尋找藏寶」的遊戲,「寶」就是「紅包」。連我們大人身上都貼了紅包呢!

孩子們玩得high到爆啦~


 

找到後,大家去跟阿姨領獎囉~

 

遊戲結束後,我們請小王子發小禮物給同學們,謝謝同學們參加這次的慶生會,讓小王子有個美麗的生日派對。


 

這次含派對布置、蛋糕、小貴賓禮、小壽星禮、餐點,一共花了3600元。算一算還算值得,不過,每年一次就不行啦~而且,我建議要向小王子這樣大後孩子才會玩得high喔~以免冷場~

 

PS:早上我都是讓小王子聽鬧鐘起床,自己換衣服,今天我特地去叫他起床,向他說聲「生日快樂」,幫他換衣服,他高興的很~而且,還問我有出太陽嗎?他說不喜歡生日下雨啦!

PS2:晚上回家後說,今天是他最幸福的生日。因為有去麥當勞、學校的才藝課是上他喜歡的「舞蹈課」、爺爺從屏東回來(公公每個月都會回屏東一週,小王子就會很想他,因為沒人陪他打球啦!),又收到很多禮物~真高興小王子度過快樂的生日天!

PS3:小王子今天收到了我另一位朋友送給他的一本故事書、一個青蛙存錢桶、老師送他一雙carca的鞋子、一組大聯盟洋基隊的棒球卡、外婆之前也將要上小學的書包買好了,也買了一台腳踏車,還給小王子玉山銀行送的王建民棒球帽、環保杯、卡片,果真是一個快樂的生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