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生日快樂!

2012061316:36

 

 

 

 

 

 

 

 

 






在哥哥十歲生日前夕,上週我就問哥哥要啥禮物,但是不貪心的他就說沒有缺,剛好用誠品禮券(是511阿姨去年送的)買了兩本書的他,我就故意說那這兩本書當禮物囉?他就ㄟㄟ兩聲~,我回問,啊你又不知道要什麼,後來我想到他每次假日想打籃球,總是因為沒有打氣筒而放棄,所以我就說那就買你需要的打氣筒及球針囉!他很開心的說OK!

 

上週日我們一家先到附近的陶板屋吃大餐,吃到一半,511阿姨來電,問我們在哪,我就說陶板屋,她說馬上到,我就猜到她要幹嘛啦,還騙我說要帶566來給我看,果然她帶著大王子的禮物來了,真是感謝她們一家,要回楊梅前還特地繞過來,謝謝你們啦~

 

大王子即將在九月升五年級,與這班同學屆時也將分班,所以昨天中午我送了一些吃喝的食物讓大王子與班上同學老師慶生,也麻煩老師幫大王子及同學們拍照,從照片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呢!

 

晚上也訂了蛋糕在家裡與爺爺奶奶、姑姑、表弟妹一起慶生,雖然大王子昨天一早起床就面臨惡劣的天氣加上還沒寫完的日記,不過我相信他還是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希望我的大王子平安、健康,樂觀的面對一切喔!

 


 

PS:小記事

哥哥後面的乳牙在上週日凌晨的地震前忽然掉了!本來在睡覺的他忽然感覺嘴巴有東西掉下來,他去廁所一看,發現是牙齒,但因沒拿好,掉下去洗手台了,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