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喆娟夢田餐廳&民宿

2012061114:17

與幾位好友在多前年的聚會之後,我們總算喬好6/9要再度相聚了。

 

上一次四人聚在一起已經是大王子中班的事了,那時的合照還是由大王子幫忙拍攝。這一次再度聚首,

四人都結婚有小孩了,好友說歲月不饒人,我說是時光飛逝啊~

 

本來要去油桐花坊,但考慮到天氣及假日不能訂位的因素,我還是將場地改到三義的喆娟夢田民宿。

距離新竹不到一小時,方便我們這三個老公沒去的新竹媽媽們。

 

因為老公有事,大王子也大了不願意跟一群小鬼,所以他當天跟著姑姑。

 

當天早上我跟小王子出發是陰天,先去接乾女兒及乾女兒媽,就上高速公路了,小王子很配合,吃著奶嘴,聽我唱小星星就一路睡到三義了。

 

民宿在下了三義交流道後約15分鐘就到了,離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很近,也附有停車場,不過我因為第

 

一次去,不知道有小路可以開上民宿旁。停車場是碎石子,還要過一個小鐵軌,還有樓梯才能到民宿,

 

讓我跟乾女兒的媽辛苦的將推車又推又抬的到民宿,民宿的員工看到我們才說有小路可以開上來ㄟ ><

 

我跟乾女兒的媽一到餐廳,也累到懶得先拍照,又熱,所以就先在餐廳等另兩位媽媽,我也讓小王子先吃我準備的飯。吃完他們也到了。

 

照片中的女孩是聚會中的孩子們最大了,其實也才三歲啦~ 她叫函姊姊

跟小王子比較熟,兩人坐在一起,互相笑笑,互相交換,哈哈~


 

三八的小王子看到我們耶,也跟著開心耶!

 

照片中的小劉媽媽新竹離職後就回到台中,也碰到好老公,生了一個頭好壯狀的BABY,

依舊是個死瘦子啦

 

乾女兒很喜歡跟哥哥姊姊們互動呢


 

吃飽飯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這次幫我們拍的是小劉的老公喔,抱著函姊姊的是她媽媽,

也是大王子的幼稚園老師及我好友,生完函姊姊後就離職在家當起了辛苦的全職媽媽啦~

 

小王子的屁股已經坐的不耐煩,開始要起來爆走囉

 

小劉阿姨用餅乾依舊騙不了小王子,就直接抱起來啦

 

借小劉阿姨一家拍照,拿去騙人說生兩個啦

 

在外一條蟲的乾女兒,當天我們誰抱都很給面子,還會笑笑喔

 

小王子正在教小他兩週的皓皓弟弟做壞事






吃飯到一半外頭下起雨,很快就停了,我們看孩子們已不耐煩,就野放戶外囉,我也趁機去把車開上來,不然等一下又要很辛苦的搬下去

 

乾女兒還不會走,眼睜睜看著哥哥姊姊玩,自己乖乖的坐在媽媽腿上

 

 

三個孩子最愛搖椅了,不肯下來呢,小王子還邊坐邊唱歌喔

 

這是民宿的草坪一角,整個空間加上民宿及餐廳挺大的

 

繼續坐搖椅

 

約莫到兩點半,孩子們也開始鬧想睡覺了,我們四個媽媽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等明年乾女兒長大,

咱們再去山上人家回味吧!

少女時代的小粉絲-Day By Day

 

瘋狂的爆衝中

 

 

我自己坐著搖椅,唱唱歌啊,唱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