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宴餐廳

2010121218:14

這個月底小叔的兒子將滿週歲,在月初也知道姊夫將在本週回來台灣,大家便喬好一起吃飯時間,除了聚餐外也幫小睿睿慶生

 

昨天我們全家超級忙碌,姊夫一早六點陪他堂弟去彰化迎娶,我們這一家是開車去保養,中午一起喝喜酒(人在台北的小叔及公婆也是各有一攤喜酒),因日子太好,餐廳的喜酒好好幾攤,停車位一個位子都沒有,將車停在大潤發的後面,搭華麗雅緻的接駁車到餐廳,一點才開桌,吃到下午2點半,我們又去安親班找小王子的國語課本,沒找到後,趕緊前往保養場領車,姊夫及姊姊帶著姪女去上鋼琴課,我們領完車回到也快四點,讓老公趕緊補眠,不然等姪女下課後就要一起回台北

 

大家也知道下午3點後高速公路一定塞,果然快五點上高速公路的我們就碰上塞車,而且是從湖口一路塞到泰山收費站,還好小叔餐廳預約七點,我們到台北也已經七點多了

 

到了餐廳附近老公也等停車位等很久,入席上菜時已經七點半了,小孩子們也都餓了,不過公公事先以經典好菜,所以上菜速度還滿快

 

這一家璽宴餐廳是小嬸訂的,我有先上網看了,很好吃的樣子,聽小嬸說烤鴨,下圖的寶塔及最後上雞湯都是要事先預訂呢! 我只有拍寶塔的照片,因為那刀工真厲害,是要用燒餅夾著吃喔,而且是要從最下層開始夾!

 

全部的菜都很好吃,湯包我們還叫了兩籠,不油不膩,整桌全家人飽到快吐,聽姐姐說大約是一萬出頭

喜宴網址   http://www.lacisterna.com.tw/commendation.htm   很適合重要聚餐


 

由於是小睿睿滿週歲,我問小王子要送他什麼,這小子竟然說用紅包包一元好了,兩歲就包兩元,我們笑說太少了吧!他就說那就10元,不然100元好了,所以領完車回到家,我給了小王子一個紅包,讓他在紅包上寫竑睿,希望你快快長大,信甫,小王子自己從存錢筒領了100元放進去

 

回到台北我要小王子自己給堂弟,他還不好意思,剛好小睿睿吃飽了,走到我這裡來,我便將紅包拿出來給他


 

小嬸便帶著小睿睿要向小王子哥哥親一個,這小王子便害羞的一直躲堂弟打電動

 

我們吃到九點結束,等老公他們從停車場開車出來也快九點半了,因小王子及姪女他們隔天還有游泳課,所以我們直接回新竹,一路不塞車回新竹也十點半了,結束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