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生日快樂

2008081822:11

今天是我的29歲生日。

 

之前可愛的林老師(也是我的好友),就先送了禮物給我,是個有我與小王子合照照片的水杯,讓我驚喜不已。

 

上週五晚上老公好友一家特地提前幫我慶生、週六則是我的好友請我吃飯,讓大家破費真不好意思啦!(所以週六、日有認真的去跑步喔!)(好友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就說請我吃好吃的東西我最高興啦!難怪一直瘦不下來!)

 

今天沒有特別慶祝,下午我叫了pizza請了同事吃,晚上帶小王子去買國小制服,就在隔壁的鐵板燒吃晚餐。

 

29個年頭就像白雲一樣,風吹了就飄走,一轉眼,兒子也6歲要上國小了,老公也在這29個年頭裡佔了將近一半的時間。

 

很多人一定會說,媽媽真好命,兒子都這麼大了,不過,相對也是要有犧牲,才會有這些收穫,純粹看你怎麼選擇!我也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最好的,不過,既然已經選擇了,就好好的走下去這才重要。

 

今年小王子上國小了,我也決定繼續進修,是在週五晚上及週六整天的學士課程,聽同事說這個課程還滿輕鬆的,不用每堂課到,只要考試記得到、作業記得交,也因為這樣,我才要去啦!畢竟職業婦女要上課,真的是很累啦!

 

29歲,沒什麼生日願望,願我認識的人們天天快樂、平安、健康、珍惜每一天!

 

幸福人生,就在你我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