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2008052517:54

昨天園所辦完運動會,我因為今天還有活動,早就請婆婆幫我帶小王子,所以小王子昨天下午便跟婆婆回台北。

 

園所的運動會辦完,我們老闆一定都會請我們吃中餐,吃完中餐,我往新竹市演藝廳去,因為今天的活動就是在演藝廳舉辦,我們要去佈置會場。一點半開始布置,也是弄到3點半才離開。

 

回到家,我也睡不著,老公說為了慰勞我最近的辛勞,所以晚上請我去吃「原燒日式燒肉」。

 

我們有加入原燒的網路會員,所以有送一份「無骨雞腿」的兌換券,然後到生日還有生日卷(送牛五花),結婚週年慶也有招待券(送松板豬肉),我們剛好都是在6月,所以一共3張招待券。

本來是週三要去吃,但是老公人不舒服,今天老公要帶我去,趕緊打電話去訂位,服務生說5:20,當然OK啦!我趕快洗個澡,在休息一下,便出發了。

 

下面照片就是我拍的,全部吃過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牛五花」,但是我們點的最貴的是「牛舌」,擺設得很漂亮,就像一朵玫瑰花呢!

 

我還有點明蝦,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新鮮,讓我覺得有點不值。(兩尾要300元)

 

三種醬料分別是:檸檬汁、味增醬、水果醬,還加上地中海鹽及香草的調味料,非常搭配。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告訴我們每一種肉要怎麼烤,烤多久,沾什麼醬料比較配等,石鍋拌飯也是服務生會幫你拌,還會問你要不要有鍋巴呢!

 

我還加點「原燒冰淇淋」,搭配黃豆粉,讓人不會覺得太甜。最後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有熱咖啡、熱紅茶、玫瑰冰茶,我跟老公都是點玫瑰冰茶,也很好喝,不會太甜、味道也不會太重。

 

這一餐一共花了1600元,吃的很飽,不過是因為有招待券才會這麼便宜,要不然也是要將近3000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