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光臨原燒

2009020114:13

由於老公的消費卷還沒用,加上小王子沒去過夏慕尼鐵板燒,所以老公就說要帶小王子去。

 

等我訂了位置,出發時,小王子就說他想要吃原燒ㄟ(園所在兩年前的尾牙是到原燒,結果小王子當天腸胃炎,沒吃到;我跟老公則是另找機會去吃過一次了),竹北的原燒、夏慕尼兩間餐廳就在隔壁,但是原燒我們沒事先訂位,所以講好如果原燒沒位置,就去夏慕尼。

 

到了餐廳,有位置(要8點前用完餐),就進去囉!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598元/份,另加10%服務費),老公另外加點鮭魚、法式雁鴨、特選上背肉。

 

套餐的內容有增加餐點的選項:

這是沙拉-梅醋蜜番茄,那透明的果凍就是梅子凍喔!

 

這是水果優格

 

小王子正在喝他點的-蕃茄海鮮湯,但是一看到蝦子,馬上就說他不能吃蝦,就丟給我了

 

這是我點的橙香鮮雞湯,有金針、竹筍、雞肉,雞肉剛好分我們一家3口吃,老公說他會冷,我就將雞湯分他喝了,這一碗湯也很大呢!

 

這是法式雁鴨,我們上次來吃時,覺得很讚,不過這次的鴨肉似乎老了點,小王子有點咬不動呢!

 

由於我們點了兩份套餐,所以剛好豬肉拼盤與牛肉拼盤各一份,服務生也幫我們放在一起,下面兩碗,左手邊是骰子牛肉,右手邊是無骨雞腿

 

左手邊是上背肉,右手邊是鮭魚

 

一如上次,服務生都會先來介紹每一種肉的烤法及沾哪些醬料最適合,我都心想,服務生真辛苦,還要被每一種肉的說法、烤法!

 

冰沙我就沒拍了,現在的季節剛好有檸檬蘆薈及柚香冰沙兩種,所以就來一種囉!

 

石鍋類:由於小王子需要飯,所以點了一碗石鍋拌飯(雖然有泡菜,但是不辣喔!),另一碗則是石鍋鮮蔬,可以彌補吃燒烤青菜類的不足。

 

服務生也會詢問你石鍋拌飯要分幾碗,要不要鍋巴等,所以我們的飯及鮮蔬都分3碗。小王子的鮮蔬服務生很剛好都給他愛吃的蔬菜呢!

 

就這樣所有的烤物在7點半吃完,就請服務生上甜點了。

 

這是桂花紅豆湯,還配上熱熱的小湯圓喔!我把小湯圓丟到紅豆湯裡頭,真讚~

 

這一份就是原燒的冰淇淋啦~由於我咳嗽不能吃太多冰,所以這一份就給老公及小王子分掉囉~

 

原以為結束了,想不到服務生說有飯後飲料,我問說是兩杯嗎?他說沒關係,可以點3杯,但是小王子已經撐了,所以我們只點了兩杯熱咖啡。

結帳總共是2075元。

就這樣小王子總算吃到原燒囉~

 

但是夏慕尼下一次要吃不知道何時了~夏慕尼很貴,但是真的吃完是超級撐,一年一次也差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