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沒事

2009021922:59

由於之前小王子在新竹馬偕診斷說有X型腳,老公便一直很擔心,加上小王子愈來愈大,體重加重,似乎對他的運動帶來了點問題,老公時常說怎麼辦,我就跟他說乾脆去台大看一次吧!

 

我就上網查詢小兒骨科的專家,找到了黃世傑醫生,是台大小兒骨科的權威,一週只看一次門診,我很幸運掛到了10號。

 

所以昨天中午接小王子下課後,就跟老公帶著小王子坐高鐵去台大。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不過只要等兩位病人就可以看到我們。

 

我們在外等時,看到醫生走進去,很威嚴、嚴肅,就是「我很行」的樣子,讓人不禁敬重起來。老公看到醫生的樣子,頭腦一堆想問的問題全部都不敢問了。小王子看到診間走出來一位哥哥拄著柺杖,臉色一變,小聲的問老公說「爸爸,那個哥哥怎麼了?我會不會變成那樣?」,老公說不會啦,哥哥會這樣是因為受傷啦!

 

沒多久換我們,醫生問有什麼問題,老公就說明好像有X型腳,醫生叫小王子做了些動作後,告訴我們說小王子的確有輕微的X型腳,一般6歲應該會好,可是小王子已經7歲了,所以應該就是這樣了,什麼事都可以做,不用穿矯正鞋,不會影響什麼,只是以後走路或許外觀比較不好看而已。

 

謝謝醫生後,小王子趕緊穿鞋,在主治醫生旁的實習醫生便問小王子的臉色怎麼那麼嚴肅啊?我們笑一笑解釋說因為剛剛有看到一位哥哥拄柺杖,擔心他自己會變那樣啦~

 

出了診間,我就跟老公說這下你總可以放心了吧,他笑笑的點點頭,這時我就聽到旁邊的病人說,這個醫生是權威ㄟ,小兒骨科一定要找他的,老公就更放心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矯正鞋就放一邊了,當初買那雙可也是3~4張大鈔ㄟ~

 

今天晚上小王子跟表妹由他們最愛的林老師帶去約會逛夜市了,高興的很,直到晚上9點半才回家,他都累壞了,在林老師家看到林老師的先生有電動(搖桿),還會跟叔叔說要玩呢!結果玩得竟然是....

超級瑪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