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神秘老攤」滷肉飯

2009022322:37

自從上週看到「台灣尚青」介紹新竹的滷肉飯,而我又眼尖的發現是在城隍廟裡頭,我就跟老公說週末一定要去吃。

 

週六我晚上8點多下課,找老公去吃,偏偏老公不想出門,所以做罷!

 

隔天週日我就跟老公說一定要去啦~

 

所以11點就出門,不然城隍廟中午時段可是超難停車ㄟ

 

好不容易到那了,進去城隍廟,繞第一圈竟然沒找到,

 

跟老公兩個不死心繼續繞,總算在繞第四圈的時候被我們發現了,但是也心碎了...

 

因為他....沒開啦~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跟老公兩個走出城隍廟,我的嘴巴還是碎碎念不停為什麼沒開..等等,

 

我們兩個就走去鴨香飯吃飯了!

 

回到家不死心的我再上網查,原來.....

 

神秘老攤滷肉飯是凌晨4點開到下午1點啦,而且只賣兩百碗,賣完就沒了,嗚嗚嗚~

 

今天公婆跟我說他們有去城隍廟買滷肉飯,我眼睛一亮問哪一攤買的,

 

原來婆婆也有看到「台灣尚青」,也是要去神秘老攤買,我就說因為他只開到下午1點啦,而且兩百晚賣完就沒了,

 

所以,我一定要找機會吃到他啦~

 

(我真是個夭鬼喔~,這樣下去,哪天才會減肥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