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病號

2009030721:10

上週五晚上小王子洗完澡沒多久我就發現他發燒了,還好家裡隨時備著退燒藥,我就讓小王子跟著我睡了,不過幾乎都是老公照顧,因為我太累了,而且就是發燒,所以沒太擔心。

 

隔天週六早上帶著小王子去看醫生,果然又是喉嚨發炎,所以週六一天都是4、5個小時燒一次,到了週日就拉長時間了,到了週日晚上就都沒有發燒了。

 

週二我跟老公的感冒症狀開始出現,週三兩人更嚴重,我這一週都有帶班,為了不讓自己不舒服,所以週三晚上我跟小王子(還有咳嗽)去看醫生,醫生問我的喉嚨痛不痛,我說不會啊,醫生說我的喉嚨發炎的很嚴重,拿了藥回家,老公也回到家,但是他不想去看。

 

老公不去看醫生的結果就是..開始發燒,我拿了之前買的退燒藥,由於我也很不舒服,早早就睡了,老公則是吃了退燒藥,但是呼吸很困難,所以一個晚上也沒睡好,間接影響到我,到了週四凌晨老公又發燒,我要上班,所以出門前我就跟婆婆說,記得叫老公去看醫生,他發燒了,所以老公週四就在家休息一天,有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流感ㄟ。

 

但是我的感冒也沒好,到了昨天要下班前,同事說我的聲音愈來愈慘,到了晚上10點就發燒了而且喉嚨沒聲音,吃了醫生開給老公的退燒藥,我就睡著了,退燒時還是老公幫我脫外套(因為發燒時,超級冷,我穿了外套睡覺)。

 

今天早上老公載我去上課,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去,但是我有幫同學印講義,所以我還是去上課,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晚才去上課(我不喜歡遲到,我喜歡早到因為可以做很多事情),不過我約10點半就離開去看醫生了,醫生也開了退燒藥給我預備。

 

所以這次的重感冒症狀有:發燒、頭痛、流鼻水、咳嗽、鼻塞、喉嚨痛、沒聲音,老公都好的比我快,而且太久沒發燒,發燒時真的超級不舒服,會把你已經有的感冒症狀加重ㄟ,真是太慘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