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

2009021521:14

最近,老公的好友及他女友出了一些狀況,而且兩人已經將近3個月沒見面,女生連電話都不接,去年才甜蜜蜜到七星潭求婚,現在女生竟然說後悔答應結婚的事。

 

我聽到時,就跟老公說,好友也34了,女生也30了,如果真的是有認識其他的男生,就講清楚,何必讓人這麼痛苦呢,房子也都買了,也預計3月結婚,現在這樣雙方父母都還不知道,我跟老公說還好結婚的一切程序都沒開始,不然真是令人難堪~

老公還說現在這個年紀還要這麼辛苦的在感情路上摸索,真的很累人。

 

今天跟我的好友聊天,講到這件事,我們都慶幸自己很早就碰到另一半,不用在感情路上辛苦的摸索。下午看了敗犬女王的小說,辛苦的戀愛路真的是要磨煞多少人的心,不管感情路上碰到多少困難,大家辛辛苦苦的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

 

有一個了解自己、可以一起相處、甚至不用多說什麼,就知道我們想要做的事或是要說的話的另一半相信是許多人的願望。

 

希望好友的感情路上可以平平順順,早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PS:老公,今年要邁入我們結婚第8年了,是叫做電器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難道是因為這樣,我的除濕機才壞掉嗎?還好只花1500就修好了),謝謝你的陪伴;工作上,辛苦你了;也謝謝你從來不嫌棄我的身材,想吃什麼都會給我吃(哈~),我會繼續努力作你的好老婆(但是不要奢望我講話的口氣會改變喔!)、你兒子的好媽媽(我更希望你兒子不要跟我頂嘴),要繼續愛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