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中

2011022311:22

昨天一整天小王子的奶量又亂七八糟,變成三小時一次90CC,到了下午我決定讓他哭久一點,在配合洗澡,將他喝奶時間調回四小時一次,

 

所以下午三點半醒了之後開始哭哭,我不理他,去做家事,然後再去幫他準備洗澡的物品,

 

洗完澡再喝ㄋㄟㄋㄟ,就喝到120CC,然後乖乖睡覺

 

四個小時候晚上6點半小王子醒了,我依舊不理,慢慢的將母奶溫好,七點開始餵,也喝到120CC

 

後來喝完奶讓他回床睡,發現他打嗝,所以抱起來拍背,好點後,就讓他繼續回床睡

 

但是小王子一直沒睡著,爸爸及哥哥回來了,他也還沒睡,後來他開始哭,我一靠近就聞到大便的味道

 

抱起來要清潔時,打開發現哇~

 

整個屁股都是便便,而且還流到背部,將衣服都弄髒了,趕緊呼叫老公,告知正在洗澡的大王子弟弟大便了

 

要進浴室洗屁屁了,進去後根本是重新洗澡,只是不用再洗頭

 

洗過之後,穿好衣服,將小王子放回床上,他也慢慢睡著了

 

等到晚上十點半他醒了,故意拖到十一點才喝ㄋㄟ,也喝了120CC,放回床上乖乖睡

 

半夜三點半醒,這一次本來只用120CC給他喝,結果,他又開始哭,而且嘴巴出現想喝ㄋㄟ的動作

 

要老公再裝20CC準備給小王子喝,老公裝了30CC,小王子喝光啦~所以總共喝了150CC

 

但是,到了早上六點半,這小子這一餐竟然只喝90CC,然後就睡到剛剛才醒來

 

這一次我依舊準備130CC,希望他可以乖乖喝完,趕緊將奶量穩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