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

2011022413:43

昨天半夜快一點我擠完奶,正想把握時間休息時,

 

正睡覺的小王子忽然哭哭,抱起來安慰一下,他就又睡著,將他放回小床

 

我趕緊躺下休息,因為小王子兩點要喝奶,休息到快兩點,就聽到小鬧鐘哭哭了

 

小鬧鐘在兩點到四點的這段時間,奶量呈現少量多餐的狀況,搞得媽媽我整個累翻

 

抱著小王子瓶餵時,整個人閉上眼睛就可以睡著

 

一直到快4點,乾脆給他親餵,但是喝得不好,睡著放回小床,我開始擠奶,沒多久小王子又哭哭

 

請老公幫我溫奶,準備給小王子喝,這孩子只喝了一半就整個睡翻

 

我也放棄叫他喝了,因為我已經快累倒了,就讓他回小床睡覺,我也睡了,剩下的奶就在溫奶氣溫著

 

老公問我小王子有喝完嗎,我說沒有,我放棄了,隨便他吧,媽媽我要把握時間睡覺了

 

約7點(這三天來小王子都是三小時喝一次了,且只喝90CC,最多100,唉),他果然醒了

 

讓他把剩下的ㄋㄟ喝完後,他很配合的整個睡翻,我也繼續睡

 

到了今天早上8點多,我很認命的起來擠奶,不然小王子會沒有ㄋㄟㄋㄟ

 

擠好奶去廚房清洗容器,老公也剛好被電話吵醒,回房的我就看到老公抱著小王子

 

我就跟老公說我不行了,倒下就睡了,老公何時出門我都不知道

 

就這樣小王子也很配合的睡到11點起來喝ㄋㄟㄋㄟ,一樣只喝90CC

 

如果小王子可以認真的三小時喝90,我也可以接受,只是比較辛苦罷了

 

只是這兩天小王子到了晚上喝奶就很亂,3/7我就要開始上班了

 

希望小王子可以配合媽媽,將擠奶與喝奶的時間配合好,

 

不然媽媽上班後白天可是無法補眠的,拜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