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面對

2011022512:27

昨晚開始實施輕鬆以對,小王子想喝奶時就喝,想喝多少就給喝,不想喝倒頭就睡也不強迫他喝,媽媽我就一起睡,這樣實施,昨晚還一度喝到170CC,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有大便,上一餐又只喝60(晚上11點),所以到了半夜兩點這一餐就狂喝了

 

不過四小時後又只喝了50CC,我也不逼他,因為他已經睡翻了,媽媽我就也睡了,等到今天早上快十點,小王子總算甘願請床喝ㄋㄟ,就喝了130CC,然後呢~又睡翻了

 

我想這樣實施,每一次喝奶的時間才不會喝很久,這樣我跟老公也才有的休息,(小王子的睡眠我不擔心,因為他喝飽就睡,睡飽就喝,沒睡的話就是因為大便了)

 

有過大王子小時後的體重身高上升緩慢的經驗之後(大王子是5歲冬天那年才急速長高變壯),對於小王子我也不擔心,雖然生長曲線目前都是3%(大王子小時候也都是這樣),只要小王子健康就好,體重上升就慢慢來吧!

 

本來是請大王子坐著抱弟弟,他不敢,所以改成躺著,哥哥說弟弟長大後應該會很勇敢,因為弟弟哭哭都只有一下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