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到老攤滷肉飯了

2009031620:39

上週六一大早出門去上課,為的就是要去城隍廟吃那老攤滷肉飯,8點就到了,果真人很多呢!

 

而且是兩兄弟一起做,所以攤位很大,我點了滷肉飯一碗、白菜滷、冬瓜排骨湯,外帶去學校吃早餐準備上課。

 

在車上,滷肉飯的香味一直飄出來,我的肚子是咕咕叫,到了班上,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快樂的打開滷肉飯,滷肉飯上有撒粗的黑胡椒粒,瘦肉與肥肉都有,滷汁的顏色很深,趕緊吃一口,嗯....

 

對我來說有點油(我的口味比較淡),不過有台南的味道;再吃一口白菜滷,好香、好甜,不向別攤的白菜滷很油;打開冬瓜排骨湯,哇~老闆拿成苦瓜排骨了啦,我又不吃苦瓜的,不過,最近感冒,喝喝看好了,第一口,好甜喔~完全沒有苦瓜的味道,那排骨燉的超爛的ㄟ~

 

再吃一口滷肉飯,還不錯吃啦~不過,可惜的是吃到最後太油了(我的期望太高了),重口味的人應該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