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燒-吃到飽烤肉店

2008091320:35

颱風天的晚上,

 

老公說慰勞我開學兩週來的辛苦,

 

到了家裡附近的「食燒」日式燒肉去吃晚餐,

 

食燒就是之前我曾介紹過的「食前方丈」,

 

當時是單點的方式,現在,可能因為不景氣,

 

用餐方式改成「吃到飽」。

 

因為上次到野宴吃到飽的經驗讓我跟老公覺得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還特地上網看了別人到食燒的用餐經驗,

 

看來品質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有變差。

 

食燒也是329吃到飽,雖然菜單內容沒有野宴豐富,不過,東西的品質真的很好(不管是肉品還是海鮮)。

 

除了一般的烤物(我們最愛牛五花),也有火鍋,我還是點泡菜鍋,也點了白飯、茶漬飯,

 

結果小王子將兩碗飯吃光了,也吃了不少肉及泡菜鍋的料呢!

 

後來又加點一碗白飯給老公,茶漬飯我要吃,小王子看到又說要吃茶漬飯,所以他今天晚上共吃了3碗飯啦~

 

我在網路看到有人點「王子麵」加入泡菜鍋,我也如法炮製,小王子也很好奇這樣好吃嗎,我分給他幾口,他說果然不錯吃ㄟ~

 

除了飲料免費暢飲,還有冰淇淋、爆米花喔!

 

店裡可是客滿喔~大概是因為不能在室外烤肉,所以燒烤店就是首選囉~

 

大家可以上網瞧瞧,嘗鮮去~

http://www.ebbq.com.tw/index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