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

2011021900:02

今天是住在麗晶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夜,明天要帶回家的行李也整理得差不多了

 

謝謝老公花大錢讓我住了一個月,好好的休息,過好日子

 

謝謝親愛的家人們,我不在的這個月,你們辛苦了

 

謝謝麗晶月子中心親切又專業的客服人員及護理人員

 

讓我及小王子在月子中心得到舒適的照顧及休息

 

謝謝天天客房服務的清潔人員,讓我有乾淨的住宿環境

 

謝謝一天要煮好幾餐的廚房人員

 

讓我天天可以吃到新鮮,好吃又不膩的餐點

 

這一個月我已恢復懷孕前的體重,小王子則是增加了一公斤的體重

 

不過,回家後我不會急著減肥,因為還要給小王子最營養的母奶

 

明天就要回家了,帶著小寶貝回家團圓,開始忙碌的家庭生活

 

面對這件事,讓我既期待又害怕,深怕自己會不會做不好

 

不過,樂觀又堅強的我,會放輕鬆面對一切,不要把自己逼太緊,做個完美老媽

 

完美老媽太難了,只要可以給寶貝們舒服的環境,讓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才是最重要的

 

也謝謝親朋好友這個月來的祝福及鼓勵,我們會加油的!

 

出生的那天

 

一個月後的小王子

 

早餐


午餐我忘記拍了,因為今天有外出,回到月子中心已經快一點,忙著擠奶後就上樓給美髮師洗髮,吃到午餐已經兩點,所以就忘記啦~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