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第一天

2011021923:02

一早起床先擠奶,昨晚已經請嬰兒室護士幫我餵早上的這一餐,就將東西都整理好,請老公來接我們回家

 

老公及婆婆一同前來接我們,向客服人員道謝後,回到家約十點,趕緊將帶回來的物品整理,歸位,

 

並將小王子的ㄋㄟㄋㄟ溫熱,自己也趕緊再擠一次奶,因為中午要與公婆一家及娘家喝彌月酒,

 

小王子今天早上及中午這兩餐都喝得不是很好,才90CC,下午可能也是因為認環境,睡的不穩

 

我笑說家裡沒有其他baby的哭聲,太安靜啦~

 

不過到下午喝奶恢復130的水準,喝完小王子沒有馬上睡著,老公便將小王子抱到客廳,讓婆婆抱著小王子笑一笑講講話,後來老公將小王子再度抱到房間,抱著小王子安撫他睡覺

 

我自己則是在擠奶與餵奶的中間,找時間將家裡整理一下,就又開始擠奶及餵奶,晚餐到9點半才吃,

 

神奇的是沒有餓的感覺ㄟ,有得忙碌就忘了呃,不過我有記得補充水分及喝中午餐廳帶回來的湯,

 

奶量才不至於降低,下午量體重時,發現又瘦了一點,忙碌之餘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晚上,大王子也幫忙我安慰小王子不哭,我也請他幫我將小王子的洗澡水倒掉,他還說弟弟很可愛喔~

 

不過,在老公面前他就表現脆弱了,問老公我們會不會因為有弟弟就不理他了,所以我晚上幫小王子剪指甲

 

老公則是去陪他睡覺,安撫他,今天我還跟大家說,不要一直在大王子面前說小王子跟爸爸很像,以免大王子

 

吃醋,所以婆婆一直說小王子與哥哥好像喔~

 

現在抽空將今天的事寫下,等一下又要擠奶,晚一點又要餵奶囉~

 

繼續努力中~

 

下午要大王子躺在小王子旁邊,幫他們拍了一張照喔~

 

可愛又溫暖的小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