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花東之旅第一天-台南→知本

2008041416:05

這是花東之旅的第一天。前一天週六(4/12)我們就先回台南娘家預備了。所以週日(4/13)一早9點我們便出發,上二高,下墾丁那個交流道,往台東方向行駛。

 

由於小王子非常沒有耐性,所以我們也一直跟他說很遠,要有耐性等,山路開到一半,這小子因為零食吃太多(一上車就吃吃吃)鬧肚子疼,所以我幫他抹好藥,要他睡覺。這樣睡起來也差不多到台東了。

 

這是台東沿海,台東的天氣很好,可惜雲還是比較多,看不到美麗的藍天

 

下車讓小王子休息,順便與太平洋拍一張

 

由於到飯店才12點多,要下午才能cheak in,所以,我們就去附近吃飯。餐廳還養了一隻麝香豬呢!

 

吃完飯,也才1點多,我們就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離飯店才幾分鐘),門票大人100,小孩120公分以下10元。

 

小王子興致勃勃的說要走森林浴步道,但是我知道這小子的耐性,所以我騙他走到出口的那條就是森林浴步道(反正裡頭都是森林啊!),他也很開心的一路走,一路發現很多小昆蟲呢。

 

約下午2點,我們就到飯店了,這天入住的飯店是「九族溫泉飯店」。說實在,我們本想住東台溫泉飯店,但是旅遊公司說東台預約已滿,只好第一天住差一點的,我沒有拍飯店門口,是因為從外頭看不出來是飯店,就是像一般住家公寓。

 

進到房裡,還不錯,很大,老公說,可能本來是要賣給人當度假的吧!

兩張大床

 

客廳

 

從房間的窗口看出去

 

晚上,我們便到這間大頭目餐廳吃飯。其實我跟老公在約8年前有與朋友去台東玩,那時也是剛好有住宿卷,住的是東台,晚餐也是在這裡吃喔!

我們吃了石板烤肉、竹筒飯(小王子本來說他不吃竹筒飯,結果一看到,吃了一大半呢!)、三杯雞、甘蔗筍、炒飯、蔥爆鴕鳥肉(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鴕鳥肉,我還騙小王子說那是豬肉呢!吃起來的口感還不賴,嫩嫩的!)

 

後來,我們到了台東市區,離知本約20分鐘,還吃了同事介紹的「寶桑豆花」,寶桑路那附近同事介紹很多小吃,不過,我們實在吃不下啦~

 

第一天,還不錯,沿途美麗的海景加上好天氣,雖然沒有藍藍的天。

老公比較辛苦,因為都是他開車,謝謝老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