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ss 兒童職業體驗城

2008040521:02

這週五我帶小王子到台北京華城的「Baby Boss 兒童職業體驗城」http://www.babyboss.tw/service/去玩。

事先我就從網站先訂票,一來比較方便,二來網路訂票也比較便宜。

 

週四晚上,我們就先回到台北婆家,週五早上婆婆開車帶我們去京華城,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走,哈!

 

我買的場次是白天場,早上10點~下午3點,票價為:大人400/人,孩子800/人(假日)。

 

裡頭有51種職業,號碼被我打叉叉的是孩子年齡要滿7歲才能進去。

 

每一關卡進行20分鐘~50分鐘不等,也有限制人數,所以我有看到已經來過的家長在排過關卡的時間,我們這樣白天場下來,共玩了6個職業,中間我們花30分鐘吃飯。

 

場地很大,可以讓救護車、消防車、觀光巴士、中興保全的車子開在路上,所以除了餐飲區,休息的椅子並不多。

 

只有孩子可以進去體驗,家長一律在關卡外等候,一開始的進場,家長及孩子都有帶識別手腕,其中的條碼是一樣的,出場也要刷條碼,確認沒有帶錯人喔!

 

其實,如果孩子夠大(國小),家長可以在餐飲區等候孩子玩回來,不過第一次去的,一定都是跟著拍照啦!

 

票價不便宜,所以,會去很多次的人應該也不多吧?誰曉得。

小王子的第一站-太空人,除了找洞插旗,還要孩子撿石頭,宛如月球探險一般,當然是有地心引力的啦!工作人員也會要孩子向家長揮手,好讓家長拍照。

 

 

第二站-小王子選擇了消防員,一開始進去消防局穿衣服、聽工作人員講解,還要像真的消防員一樣,從欄杆滑下來坐到消防車出場滅火(坐消防車的場面請看相簿),但是小王子膽小,所以有工作人員扶他的屁股。

 

約11點半,我們先用中餐。

 

第三站-光泉牧場,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網帽,因為有很多關卡都是要戴帽子的。

體驗擠奶(假牛,但是真的有白色的水假裝奶可以擠出喔!),學習牛奶要消毒等。

 

第四站-警察局,在警察局裡,除了告訴孩子報案的方式、地方、還有假的監獄在裡頭喔!而且,還有帶孩子到外面找尋證據。


 

第五站-機師,還有空服員喔!這兩種職業應該是很多家長希望孩子可以擔任的吧!尤其當所有機師、空服員出現,每個家長都馬上狂拍呢!

 

最後一站-礦工,小王子說,有用像淘金沙的方式,讓孩子們找寶石喔!

 

下面就是小王子得到的工作證,而且每一關都還會讓孩子得到薪水,從5元到20元不等,當然是體驗城才能使用的薪水囉!你可以帶孩子到銀行存起來,如果你還會來第二次的話。我們是讓小王子去買東西,但是只夠買一枝筆,所以,我們還有剩下25元。

 

這個月配合兒童節,還有送紅利包,裡頭有貼紙、還有一張孩子的優待卷,下次才能優待,如果有媽媽想帶小朋友去,告訴我,我有一張孩子的優待卷,可以送給你喔!